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驱动大师DriverDoc Pro 7.1.1120多语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2-08 软件大小:4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DriverDoc Portable 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软件,旨在精简和简化电脑上设备驱动程序的管理。这款功能强大的工具拥有先进的功能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可确保您的所有驱动程序都是最新的,从而消除兼容性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
主要功能

    自动驱动程序更新: DriverDoc Portable 可自动进行驱动程序更新,省去了繁琐的更新过程。该软件可扫描系统,识别过时或不兼容的驱动程序,并从包含 1600 多万个驱动程序的庞大数据库中下载和安装最新版本。轻松更新驱动程序,省时省力。
    全面的驱动程序数据库: DriverDoc Portable 拥有来自知名制造商的庞大驱动程序数据库,可确保您获得最新、最可靠的版本。从显卡到打印机,从声卡到网络适配器,DriverDoc Portable 涵盖了广泛的设备,确保兼容性和最佳性能。
    一键修复: 使用 DriverDoc Portable,解决与驱动程序相关的问题易如反掌。该软件的一键修复功能可自动识别并修复驱动程序问题,无论是设备无法正常工作,还是由于驱动程序过时导致系统性能低下。只需轻轻点击,即可享受无缝的计算体验。
    备份和还原: DriverDoc Portable 深知系统稳定性的重要性。在安装任何更新之前,该软件都会创建现有驱动程序的备份,以便在需要时进行还原。这一安全网可确保您毫不费力地恢复到以前的版本。
    计划扫描和更新: DriverDoc Portable 可根据您的偏好方便地安排自动扫描和更新。设置软件扫描过时驱动程序和安装更新的具体时间,确保系统始终是最新的,无需任何手动干预。
    增强系统稳定性和性能: 通过及时更新驱动程序,DriverDoc Portable 可增强系统稳定性和性能。过时的驱动程序会导致系统崩溃、冻结和性能低下。有了 DriverDoc Portable,您就可以告别这些问题,享受流畅高效的计算体验。
    用户友好的界面: DriverDoc Portable 直观的界面使初学者和高级用户都能轻松浏览。该软件提供了简化的体验,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更新驱动程序。无需专业技术知识即可优化电脑性能。
    Windows 兼容性: DriverDoc Portable 与所有版本的 Windows 完全兼容,包括 Windows 11、10、8、7、Vista 和 XP。无论您运行的是哪个版本的 Windows,您都可以依靠 DriverDoc Portable 来无缝管理和更新您的驱动程序。

消除更新驱动程序的烦恼!
- 解决并防止与驱动程序相关的系统崩溃、冻结和问题
- 修复无法工作的硬件
- 释放硬件的全部潜能
- 让电脑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 节省时间,避免电脑故障

节省时间,避免电脑故障
要为 Microsoft 硬件设备找到准确的驱动程序可能非常困难,即使是直接在制造商的网站上也是如此。之所以如此困难,通常是因为设备名称的表示方法不同。例如,当我们在英特尔网站上查找驱动程序时,即使有准确的设备编号,我们也很难为英特尔硬件找到正确的驱动程序。此外,当您在 Google 等搜索引擎上按名称搜索驱动程序时,即使您确切知道需要哪些驱动程序,也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要找的所有 Windows 驱动程序。

DriverDoc 使用专有的 One-Click Update™ 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首先,DriverDoc 会扫描您的硬件,并将您的设备与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驱动程序相匹配。接着,它会从一个拥有 1600 多万个驱动程序的安全数据库中下载每个所需的驱动程序。最后,DriverDoc 会按照正确的顺序自动更新每个驱动程序,确保所有硬件都能正常运行。有了 DriverDoc,你再也不用通过控制面板进行搜索或手动更新了。

支持不再可用的旧版 Windows 设备
很多时候,公司会决定不再支持旧版设备,这可能会导致几乎无法找到和下载旧版 Microsoft 设备或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更糟糕的是,有时这些公司已经倒闭,根本无法获取它们的驱动程序。DriverDoc 通过将旧版 Windows 驱动程序保存在我们的庞大数据库(1600 万个,并且每天都在增加)中来解决这一常见问题,确保您每次都能将正确的驱动程序与 Microsoft 硬件相匹配。

提供当前 Microsoft 驱动程序的备份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