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UltraISO Premium 9.7.6.3860最新版(免安装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7-08 软件大小:5.6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UltraISO Premium 9.7.6.3810最新版(免安装绿色版)是一款处理光盘镜像的最佳软件。允许您编辑CD和DVD图像--直接从图像中更改数据或删除部分数据,而无需解压,还可以创建图像并将其刻录到媒体上。
支持ISO、BIN/CUE、IMG/CCD/SUB、MDF/MDS、PDI、GI、C2D、CIF、NRG、BWI/BWT、LCD、CDI、TAO/DAO、CIF、VCD、NCD、GCD/GI、VC4/000、VDI、VaporCD等不常用格式。您还会发现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用于处理光盘图像。Ultra ISO可以和Nero Burning Rom一起工作,并使用该程序的引擎来刻录光盘。与流行的虚拟仿真器集成。

特点是重新包装。
  1. 安装程序或将便携式版本解压到一个分发包中。
     便携式版本有两个变体。
      1)来自开发者-------------------------整合到系统中的功能有限
      2) 可移植应用程序格式的版本--完全集成到系统中的可能性(在安装时选择
         在启动便携式版本时(仅在它身上),与资源管理器集成,包括关联性。
         支持的文件类型,创建ISO CD/DVD模拟器(ISODrive)
  2. 无需注册(密钥)
  3.多语言界面(包括简体中文等)
  可选择安装俄语帮助(Fiks)
  5. 可选择安装在资源管理器上下文菜单中(isoshell.dll也可以在x64系统中注册)。
  6. 安装ISO Drive的替代驱动程序
      (可能解决一些Windows 10系统的虚拟驱动器问题)
  7. 可选择安装在发送菜单中
  8. 改变了其中一个皮肤(深色)。
  9. 拾取并自动复制用户文件uikey.ini和UltraISO.ini,用于经典的便携式设备。
      PortableAapps的版本和设置.reg
 10. 从自定义设置.reg文件中更改注册表(安装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