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屏幕截图利器HyperSnap.9.4.0.Portable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1-15 软件大小:1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HyperSnap Portable是从Windows屏幕上进行屏幕捕捉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以及从无法进行正常文本复制的地方进行文本捕捉(TextSnap)。HyperSnap结合了一流的屏幕捕捉应用程序和先进的图像编辑工具的功能--被包裹在一个易于使用的工具中!它非常适合于捕捉你想要的图像。它非常适用于捕捉那些你想包含在你的帮助系统、在线教程、手册、培训讲义、演示文稿、营销材料、网页、电子邮件等的图像。使用HyperSnap可以快速分享你屏幕上任何东西的完美图片。HyperSnap功能多样,非常容易使用。你可以快速定制菜单和工具栏以满足你的需求。指定你自己的键盘快捷键,创建即时工具栏,甚至用语音命令控制HyperSnap!你可以在现代的 "功能区 "之间切换。

你可以在上图所示的现代 "缎带 "界面或传统的菜单和工具栏之间切换。可选的HyperSnap便携式设置允许你将其安装在便携式磁盘上(如USB钥匙),并在不同的机器上保留你的所有设置和定制。

HyperSnap兼容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Vista、XP及其相应的Windows Server版本的32位和64位版本。

HyperSnap 2023的特点

    多功能的屏幕截图捕捉: HyperSnap允许你从不同的来源捕捉屏幕截图,包括整个桌面、特定窗口、滚动的网页、游戏等。
    文本捕获: 通过HyperSnap,你可以从无法选择标准文本的地方捕获文本,如图形、图像中的文本等。
    图像编辑工具: 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编辑工具来增强你的屏幕截图。你可以裁剪、调整大小、注释、添加形状、应用过滤器,以及更多。
    滚动捕捉: 滚动捕捉功能允许你捕捉长的网页、文件和其他延伸到屏幕可见区域以外的内容。
    自动捕捉和定时捕捉: 它提供自动捕捉选项,如定时捕捉和定期捕捉,这对创建教程和监控屏幕活动很有用。
    内置图像浏览器: 你可以在HyperSnap的内置图像查看器中即时查看和浏览捕获的屏幕截图,为你节省时间和精力。
    剪贴板功能:HyperSnap支持先进的剪贴板功能,使您能够将屏幕截图复制到剪贴板上,并将其无缝粘贴到其他应用程序中。
    图像格式支持: 该软件支持各种图像格式,包括JPEG、PNG、BMP、GIF和TIFF,使您能够灵活地保存和分享您捕获的屏幕截图。

HyperSnap 2023的好处

HyperSnap提供了许多好处,使其成为用户的首选:

    易用性:HyperSnap的直观界面和用户友好的设计使初学者和高级用户都能轻松浏览并有效利用其功能。
    增强生产力: 有了HyperSnap,你可以通过快速捕捉和编辑屏幕截图来节省时间和精力,使你能够不受干扰地专注于你的任务。
    多功能性: 无论你需要捕捉一个特定的窗口、整个网页或游戏屏幕,HyperSnap的多功能性确保你可以毫不费力地从任何来源捕捉屏幕截图。
    高级编辑能力: 该软件强大的编辑工具使你能够通过添加注释、文本、形状和应用各种过滤器来增强你的屏幕截图,使它们更有信息量和视觉吸引力。
    分享和协作: HyperSnap允许你轻松保存和分享你捕获的屏幕截图。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将它们上传到云存储,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促进无缝协作。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