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顽固文件强制删除工具IObit UnlockerV 1.3.0

更新时间:2023-03-19 软件大小:2.1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通常,当我们试图在Windows中删除文件或文件夹时,我们看到令人讨厌的消息,如“无法删除文件:访问被拒绝;”或“无法删除文件夹:它正被另一个人或程序使用”或“存在共享违规行为”或“源或目标文件可能正在使用中;”或“请确保磁盘未满或写保护,并且文件当前未被使用;”或“无法从源文件或磁盘读取。”这主要是因为文件或文件夹正被其他程序或用户使用。便携式IObit解锁器是这种情况下的理想工具。它可以释放程序占用的文件或文件夹,并允许您快速删除或修改文件或文件夹。
如果你想删除文件,但根本无法删除,那么你可以使用IObit Unlocker,这是一种简单易用的直接工具,可以通过解锁来删除系统拒绝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当操作系统正在使用进程时,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并且您无法从任务管理器终止它。
一次解锁一个或多个文件
该程序的界面基于一个简单直观的布局的标准窗口。将文件和文件夹加载到工作环境中是通过树状视图或“拖放”方法完成的。
从好的方面来看,支持批处理,因此您可以添加任意数量的项目,以便同时解锁它们。
除了简单的解锁操作外,IObit Unlocker还能够执行解锁后自动删除、重命名、移动或复制有问题物品的任务。
使用常规模式或强制模式
如果常规解锁方法不起作用,则可以启用强制模式。此选项结束相应的过程以及相关的过程。
IObit Unlocker对CPU和系统内存的要求很低,因此不会给计算机的整体性能带来压力。它有很好的响应时间,可以快速完成任务,而不会导致Windows挂起、崩溃或弹出错误对话框。
在整个评估过程中,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由于其直观的布局和功能,新手用户应该很快就知道如何使用IObit Unlocker。
最后几句话
最重要的是,在你的电脑上安装了太多程序会产生最奇怪的问题。如果你碰巧因为任何原因无法删除特定的文件,请确保使用IObit Unlocker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特征:
极易使用
只需右键单击要解锁的锁定文件或文件夹;或者,您可以将文件或文件夹拖放到IObit Unlocker中以解锁。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解决“访问被拒绝”的问题。
解锁后快速操作
您可以从“解锁和删除”、“解锁和重命名”、“锁定和移动”或“解锁和复制”中进行选择,以便使用IObit Unlocker轻松执行下一步操作
解锁多个文件/文件夹
IObit Unlocker支持同时解锁桌面或其他地方的多个文件或文件夹。
终止所有相关进程
IObit Unlocker能够在切换到“强制”模式时终止锁定文件或文件夹的所有相关进程。
安全可靠
IObit Unlocker安全可靠,没有任何病毒、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