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All in One Runtimes 2.5.0——系统常用运行库合集

更新时间:2022-09-01 软件大小:33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All in One Runtimes是专为普通计算机用户制作的系统常用运行库合集,我们在运行单机游戏或者应用程序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没有找到MSVBVM60.DLL”或者“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程序未能启动”等问题,这多是没有安装指定运行库的原因,小编提供的这个运行库合集,包含了.NET Framework、DirectX、DirectX等运行库。All in One Runtimes将知名的运行时和Windows的浏览器插件捆绑在一个软件包中。该软件提供了安装哪些软件包和不安装哪些软件包的选择。应用中的倒计时是可以停止的,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选择。

注意:All-in-One-Runtimes中包含的软件包往往不再需要,有时它们在技术上已经过时。你应该有一个充分的理由来安装它们,这样你就不会遇到不必要的问题。
下载All in One Runtimes

All in One Runtimes的下载内容包括

    .NET框架
    Java SE运行时环境
    Adobe Flash Player (插件)
    Adobe Shockwave Player(插件)
    银光
    Visual C++ Runtimes 2005、2008、2012、2013、2019。
    Microsoft Visual J-Sharp
    其他一般运行时文件
百度网盘提取码:yoxw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