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批量文件重命名工具Advanced Renamer 3.90 (x64)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更新时间:2023-10-28 软件大小:4.3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ReNamer Pro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是一款小巧但非常灵活的文件重命名工具,它支持所有标准的重命名程序,包括前缀、后缀、替换、大小写变化,以及删除引号、添加计数器、删除数字或字符、更改扩展名等等。有经验的用户可以利用Pascal语言的强大功能,创建自己的重命名规则。
在上网时,我们经常会下载所有可能的文件,然后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例如,你昨天在桌面上下载了大约五十张自然界的图片,现在发现它们包含的不是名字,而是一堆毫无意义的字母和数字组合。或者说,音乐也是同样的情况。怎么办,你要重命名文件。然而,你将不得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手动完成这一切。使用特殊程序比较方便。ReNamer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在能干的人手中可以创造奇迹。
它允许您将不同的重命名动作组合成一组规则,按照逻辑顺序应用每个动作,这些规则可以被程序保存、加载和修改。可以通过拖放或通过程序菜单添加文件。该程序包括一个功能,可以让你计算选择和选择文件的数量。在开始大规模重命名之前,可以启动预览最终结果的机制,当然,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此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在发生错误时撤销重命名操作。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