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Windows下读写苹果分区工具Paragon APFS for Windows 3.1.1

更新时间:2023-11-23 软件大小:3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你可以从我们的软件库中免费下载 Paragon APFS for Windows。苹果文件系统(APFS)是适用于 macOS、iOS 和苹果设备的新文件系统。如果你在基于 Windows 的电脑上工作,并想在 APFS 格式的硬盘、固态硬盘或闪存驱动器上读写文件,你需要 Paragon Software 的 APFS for Windows。
Paragon APFS for Windows 完整版的功能

稳定运行
可在兼容的硬件和软件系统上进行故障安全操作,适用于通用和专用应用程序

数据安全
保护数据完整性,防止数据意外损坏和丢失

性能保证
通过有效的流量控制、减少开销和避免拥塞,实现稳定的吞吐量和均衡的良好吞吐量

高效使用
节约使用处理器、内存和磁盘资源

读写访问
以 "写 "模式挂载卷时,你可以完全访问 APFS 卷,并可编辑文件、创建新文件或删除现有文件。

自动挂载
在启动时自动挂载支持的卷,因此每次重启操作系统或打开电脑电源时都不需要为此费心。不过,这项功能可以随时在程序界面上禁用。

支持 APFS 克隆文件
我们的驱动程序为 APFS 克隆文件提供有限的只读支持。你可以读取、复制和重命名这类文件,但不能写入、修改、创建或删除。

支持压缩文件
APFS 中有多种压缩方法。我们的驱动程序支持所有这些方法。

支持 APFS 子卷
不支持任何涉及将文件从一个 APFS 子卷移动到另一个 APFS 子卷的操作。

支持 APFS 容器
我们的驱动程序仅支持驻留在单个物理存储上的 APFS 容器,尚不支持其他配置。

支持启用了 APFS 快照的卷
包含快照的 APFS 卷会被自动检测并以只读模式挂载。

支持加密卷
尚未支持加密卷。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