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Ashampoo Driver Updater 1.6.0——驱动一键更新软件

更新时间:2023-10-22 软件大小:9.5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计算机重装系统时,驱动安装是让很多人头痛的事情,甚至有些IT高手有时也会因驱动问题而焦头烂额。虽然国产的驱动精灵、驱动人生等软件有时也还可以,但是那铺天盖地的广告,甚至一装上就开始修改你的计算机主页、默默地安装各种软件等小动作,也让技术员们头疼不已。小编早就对这种恶意捆绑、主页劫持、诱导安装以及驱动匹配不成熟导致的蓝屏问题深恶痛绝。所以我们有时会在网上看到各种版本的软件“去广告纯净版”,就是针对这种流氓行为的。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驱动一键更新软件——Ashampoo Driver Updater,翻译为汉语就叫:阿香婆驱动管理软件 吧,界面干净清爽,绝无广告,而且识别硬件准确,下载速度很快,更重要的是带有中文界面等多国语言支持,开机启动与否可以设置。让我们先睹为快:

 

       驱动一键升级

从上图可以看出,软件界面干净整洁,也没有任何隐藏的广告。干净清爽,还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只需点击立即扫描,便可查找计算机内需要升级的硬件驱动。

开机启动可以设置

软件可以自己设定是否随即启动,设置后绝对生效。不会随机启动占用计算机资源。

                                                驱动一键备份

驱动升级完毕后,支持驱动一键备份,以便以后装机使用,而且可以自己选择备份驱动的位置,软件作者考虑的很体贴。

                                               驱动备份完毕

       这样优秀、专业,又如此体贴、实用的驱动更新软件,你还不尽快收藏起来?
       百度网盘 提取码:5a5y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