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MAC地址修改工具Change MAC Address 22.11注册企业版

更新时间:2023-10-28 软件大小:3.8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Change MAC Address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让您只需点击几下就能更改网络设备MAC地址的程序。你可以在生成器中设置地址,可以设置不同的MAC地址,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手动修复。您的更改将立即应用,并将在系统重启后保存。

程序的主要特点。
 - 获取本地计算机的MAC地址。
 - 通过名称或IP地址获取远程计算机的MAC地址。
 - 获取网络上所有计算机的MAC地址。
 - 获取指定IP地址范围内所有计算机的MAC地址。
 - 获取指定计算机列表中所有计算机的MAC地址。
 - 五种MAC地址搜索方式(ARP、NetBIOS、NetAPI、WMI、SNMP)。
 - 通过网卡的MAC地址检测网卡厂家。
 - 发现网卡名称(仅WMI和SNMP)。
 - 扫描结果搜索。
 - 将网络扫描结果导出为文本文件或网络文档。
 - 该程序包含了16000多个网卡的描述。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