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磁盘空间清理利器Files Inspector Pro 3.20

更新时间:2022-07-03 软件大小:25.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Files Inspector Portable是一个帮助你检查磁盘上的数据以删除或卸载过时的数据的工具,从而释放空间并同时提高系统的性能。

它带有一个分析器,帮助你评估磁盘上的那些数据

在顺利安装之后,你会被一个现代的、流畅的、时尚的界面所吸引。需要注意的是,该工具一打开就开始扫描你的磁盘,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取决于HDD或SSD的大小。顺便说一句,在等待的过程中,你可以查看该应用程序的提示和功能说明,特别是如果你以前没有使用过类似的应用程序。

该工具在后台是对文件、图像、多媒体和其他类型的数据进行快速分析,并以清晰的方式显示所占用的空间。虽然它确实没有用图表显示,但条形图相当直观,你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占用空间最大的文件的概况。

高级用户可以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因为该工具带有一个分析器,帮你分析出占据存储空间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的数据。

快速删除你不需要的数据

一旦你决定了哪些数据需要从磁盘中删除,你可以选择直接从应用程序中删除它。这不仅适用于文件和文件夹,也适用于那些你不再使用、只是占用空间的应用程序。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该应用程序允许安全删除,而且,万一你改变主意,你可以在回收站中找到最近删除的数据。

特点:1:

1. 对文件系统的快速分析

启动后不久就提供结果。允许你评估磁盘上有哪些数据。

2. 文件系统的快速分析

分析器检查磁盘上的数据,并将结果显示在一个方便的图表中,这样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些元素在你的电脑上占据了最多的磁盘空间。

3. 为有经验的用户提供的高级功能

有经验的用户可以灵活地、完整地研究他们的媒体信息,并删除不必要的数据。

能力。

对用户文件的快速分析

快速测试分析文件夹、文档、图像、视频、音乐和其他文件,并显示磁盘上占用的空间。

高级分析器

对于高级用户,Files Inspector有一个高级分析器,允许你评估现有存储媒体上所有文件和文件夹中的数据。

删除不需要的数据

在Files Inspector的分析器的列表中找到不需要的文件或文件夹后,你可以删除它们,而不需要使用资源管理器或其他工具来处理文件系统。

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夹

在研究光盘内容的同时,你可以在几次点击中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夹,以释放计算机中媒体的空间。

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

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是释放磁盘空间的重要步骤之一。可以通过文件检查器直接删除应用程序。

安全

Files Inspector 允许删除文件和文件夹。为了防止错误的操作,所有被删除的项目都放在回收站中,可以立即从中恢复。

PRO 压缩照片而不损失其质量

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你可以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压缩照片。这也使照片所占空间平均减少10%。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