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CPU优化工具Quick CPU 4.2便携式(x64)

更新时间:2022-01-04 软件大小:3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Quick CPU是一个旨在微调和监控重要CPU和系统参数的程序,如CPU温度(封装和内核温度)、CPU性能、电源、电压、电流、内核驻车、频率缩放、系统内存、涡轮增压、C状态、速度换档FIVR控制以及其他调整。

CPU 性能和功耗

  过去,大多数计算机都是以硬件为主要目标的台式机,以提供绝对最佳的性能,其主要目标是硬件,提供绝对最佳的性能,不需要像SpeedStep、Turbo Boost等技术。

  然而,在现代世界,功耗有时比性能输出更为重要。考虑到技术的重大变化和对硬件的期望,CPU获得了许多新功能,如TurboBoost、SpeedStep、超线程和单个内核状态,这些功能有助于降低功耗和热量。尽管这些都是积极的变化,但有时会造成最终用户在需要时无法获得最佳性能的情况(延迟性能提升)。

  这可能是由许多难以预测的因素造成的,如系统状态、可用性、CPU状态、热量等。此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控制这些因素,并尽可能减少性能下降的影响。

频率缩放

  CPU频率缩放是一项功能,它使操作系统能够向上或向下缩放CPU频率,以尝试根据需求匹配供应,在必要时提供CPU性能,或在可能时节约能源。关于频率缩放的具体细节是,即使您将索引设置为100%,它也会将频率增加(并保持)到CPU基本频率级别,并且仍然使用动态缩放以获得任何额外性能

 

睿频加速
       在正常系统负载期间,系统中的CPU以标准时钟速度运行(这表示其总体性能)。事实上,如果需要一些繁重的工作(考虑到功耗),turboboost会在任务期间增加CPU时钟频率。通过将TurboBoost index设置为其最大值,CPU将始终尝试提供高于处理器基频对应的性能级别的性能。
Intel Turbo Boost和AMD Turbo CORE技术是允许处理器在最有用时(即在高系统负载下)实现额外性能的功能。基本上,它以一种动态(非确定性)的方式提高了CPU的工作频率(以及性能)。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