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硬件性能测试软件PassMark PerformanceTest v9.0.1026 (x64)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1-12-17 软件大小:7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快速、易于使用的 PC 速度测试和基准测试。PassMark PerformanceTest允许您使用各种不同的速度测试客观地对 PC 进行基准测试,并将结果与​​其他计算机进行比较。
  功能:
– 了解您的 PC 是否处于最佳状态。
– 将您的机器与类似机器的性能进行比较。
– 衡量配置更改和升级的效果。
– 避免为糟糕的表现支付大笔费用。
– 进行客观的独立测量,作为您的购买决定的基础。
– 使用高级测试创建您自己的基准场景。
  标准测试套件
——CPU 测试数学运算、压缩、加密、物理。
– 2D 图形测试矢量、位图、字体、文本和 GUI 元素。
– 3D 图形以 4K 分辨率测试 DirectX 9 到 DirectX 12。DirectCompute & OpenCL
– 磁盘测试在磁盘文件中读取、写入和搜索 + IOPS
– 内存测试内存访问速度和延迟

高级可配置测试
- 高级磁盘
- 高级 CD / DVD
- 高级 3D 图形
- 高级网络(用于以太网、互联网和无线)
- 高级内存
- 高级可视化物理
- 高级 DirectCompute

该应用程序包括以下附加功能:
– 全面的在线帮助
– 支持超线程和多 CPU 测试
– 详细的磁盘速度图
– 支持打印结果
– 能够将您的基准测试结果保存到磁盘作为新的基线
– 可定制的“注释” ” 用于存储您自己的信息以及保存的基准测试结果的字段。
– 支持将结果复制到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MS-Word)
– 将结果导出为 HTML、文本、GIF 和 BMP 格式
– 单次测试执行、测试套件的执行或通过单击鼠标执行所有测试。
– 每个测试套件的摘要“Mark”数字加上 PassMark Rating 数字的计算。
– 易于使用的点击式界面
– 系统摘要信息屏幕,包括 CPU 类型、CPU 速度、总 RAM、视频硬件、集群大小等。
– 能够将您的计算机的性能与多台“基准”计算机进行比较在一次。
– 灵活的许可,移动软件

高级测试
八个高级测试窗口允许有经验的用户创建他们自己的测试场景并对他们的硬件行为进行深入分析。每个高级测试窗口都允许用户从多个参数中进行选择,并在适当时绘制结果图表、导出结果并测量 CPU 负载。通过调整输入参数,可以衡量多种不同场景下的可选性能。

高级磁盘测试
使用不同的文件大小、块大小和缓存选项测试磁盘的速度。使用多个主题进行测试并测量 IOPS。

高级 CD / DVD 测试
使用不同的测试持续时间、块大小和缓存选项来测试 CD 或 DVD 驱动器的速度。

高级 3D 测试
通过从雾化、照明、alpha 混合、线框、纹理、分辨率、颜色深度、对象旋转和对象位移等选项中进行选择来测试 3D 视频卡的速度。针对 DirectX 9、10、11 和 12 的单独测试。支持 4K 分辨率。

高级网络测试
使用 TCP/IP 测量任意两台计算机之间的网络速度。网络速度测试可以在公司 LAN 或 Internet 上进行,以确定点对点吞吐量。调整主机名、IP 地址、端口号和块大小等参数。适用于拨号调制解调器、ADSL、电缆和 LAN。

高级内存测试
测量 RAM 的读写速度。参数包括数据大小(8 位到 64 位)和两种测试模式的选择。跨各种块大小的线性顺序访问或具有不同步长的非顺序访问。这允许研究 RAM 缓存的影响和内存控制器中的优化。

高级可视化物理测试
查看标准 CPU 物理测试正在进行的可视化表示。您还可以调整模拟参数以获得不同的效果。

高级 GPU 计算测试
通过一系列测试来测试您的显卡的计算性能。DirectCompute 和 OpenCL。

本软件是自带中文绿色运行版,使用方法如下:
1、下载并解压PerformanceTest绿色版安装包压缩包,得到安装程序和绿色补丁文件;

 
2、然后双击运行安装程序进行软件安装,进行安装;软件安装完成,去掉方框勾选,然后点击finish退出安装程序。
3.1、打开Patch-PerformanceTest.9.0文件夹,将绿色补丁Patch-PerformanceTest.9.0.exe注册机文件复制到软件安装路径下,然后运行此注册机,弹出界面,点击patch即可激活软件;


 

 
3、运行打开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软件显示全英文界面,点击edit-preferences,在language项选择“zh-CN-Chinese(simplification )”即可切换中文界面;
 

 
4、至此,PerformanceTest 9.0中文绿色版软件已成功注册激活,用户可以无限制免费使用了。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