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系统优化工具PowerTools 7.2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1-12-14 软件大小:16.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PowerTools是终极的 Windows 优化、系统清理和错误修复实用程序套件。该程序允许用户删除以前卸载软件的隐藏痕迹,清理 Windows 注册表以获得最佳性能和稳定性,并通过单击鼠标修复许多基于注册表的问题。PowerTools 优化、修复和维护基于 Windows 的 PC,使其运行快速、安全且没有问题。

  该套件包含 33 种不同的工具。这些工具中的每一个都是根据超过 15 年的 Windows 实用程序和注册表清理经验精心打造的,为您提供更流畅、更快的计算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度改进的多语言用户界面允许该软件以所有主要语言使用,而自动备份和安全功能使该程序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PowerTools包含出色的性能和用户界面改进,为其不断扩大的用户群提供更高水平的 Windows 性能、安全性和控制。基准测试涵盖了 133 种不同的软件产品,这些软件产品声称可以提高 Windows PC 的运行速度。

PowerTools 中包含的适用于 Windows 的最佳工具:

  清洁和修理我的电脑。查找并处理注册表错误、不需要的注册表垃圾、不需要的文件、遗留的临时文件、不需要的日志文件等等。一机在手!

  完全卸载软件和剩菜。列出并帮助您删除系统中安装的任何软件,包括您无法通过正常方式卸载的旧软件的残留痕迹。

  控制哪些程序自动启动。准确查看哪些程序和 DLL 文件随 Windows 自动启动,并禁用您并不真正需要的程序和 DLL 文件。使加快计算机启动时间变得非常容易。

  加速计算机的启动。允许您轻松地对 Windows 进行调整以提高其性能。

  免疫我的电脑。轻松阻止从您的计算机访问已知的恶意网站,以提高您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允许您通过自动修改 Windows 主机文件来阻止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

  拆毁我的电脑。允许您轻松地从计算机中批量卸载软件。通过删除几乎每台新计算机附带的预装软件膨胀,这对于解除新计算机膨胀特别方便。

PowerTools 中包含的其他适用于 Windows 的出色系统实用程序:

  查找和替换文件中的数据

  从 Windows 注册表中查找和替换数据

  合并文件

  拆分文件

  重新启动时删除文件

  擦除文件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