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软件卸载工具Revo Uninstaller Pro 5.1.1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28 软件大小:42.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Revo Uninstaller可帮助您轻松卸载软件并删除安装在您计算机上的不需要的程序!即使您在卸载时遇到问题并且无法从“Windows 添加或删除程序”控制面板小程序中卸载它们。

主要特点

卸载程序
卸载程序工具列出所有和当前用户的已安装程序和组件。通过选择视图以及上下文菜单,可以获得有关程序组件的信息:程序属性、它们的注册表项以及指向制造商网站的链接。“搜索”选项只需键入名称的前几个字母即可查找已安装的应用程序。Revo Uninstaller 会在卸载前后进行扫描,以查找程序卸载程序留下的所有文件、文件夹和注册表项。Revo Uninstaller 的主要功能是猎人模式。

强制卸载
Revo Uninstaller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称为强制卸载。此功能允许您删除已卸载程序的剩余部分、未完成的安装和卸载程序的残余部分!您要删除的程序是否未在 Revo Uninstaller或 Windows 添加/删除程序控制面板小程序中列出都没有关系。强制卸载赋予用户权力,但仍保持结果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实时安装监视器
Revo Uninstaller具有允许监视程序安装并在安装过程中检测系统更改的功能。这个过程是实时完成的——同时!

此功能非常强大,因为通过在安装过程中监控系统更改,我们在需要卸载该程序时消除了所有扫描算法,但我们仍然可以使用这些算法,但在另一个称为强制卸载的功能中。

多级备份系统
Revo Uninstaller创建已删除注册表项、值、文件和文件夹的备份。备份管理器是该系统的主要部分。它可以帮助您在删除注册表项、文件和文件夹后管理 Revo Uninstaller存储的备份信息。

备份系统的其他级别是
– 每次卸载前创建系统还原点
每次卸载前完整注册表备份
– 每天启动一次完整注册表备份 Revo Uninstaller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