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苹果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7 Business Edition

更新时间:2021-11-30 软件大小:31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Parallels Desktop 17 商务版 macOS 概述

无论您是需要运行没有 Mac 版本的 Windows 程序,还是从 PC 切换到 Mac 并需要转移数据,Parallels Desktop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您的 MacBook、MacBook Pro、iMac、iMac Pro、Mac mini 或 Mac Pro 上并排使用 Windows 与 macOS(无需重新启动)。在Mac和Windows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文件和文件夹,复制和粘贴图像和文本以及拖放文件。

Parallels Desktop 会自动检测您所需要的东西,所以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启动并使用 如果您需要 Windows,您会被提示下载并安装 Windows 10 或选择您现有的 Windows、Linux、Ubuntu 或 Boot Camp 安装。图形和资源要求高的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毫不费力地运行,而不会拖累你的Mac。运行要求最高的应用程序,如Adobe Photoshop、Visual Studio、SketchUp或AutoDesk Revit。在Coherence模式下,使Windows不可见,同时仍在使用其应用程序,如果你是Mac的新手,你可以将Windows设置为占据整个屏幕,所以它看起来就像你在使用Windows PC一样。
 
Parallels Desktop 17 商业版 macOS 的功能

以下是安装 Parallels Desktop 17 Business Edition Free Download macOS 后可以体验到的一些神奇功能,请记住功能可能有所不同,完全取决于您的系统是否支持这些功能。

    一键下载并安装 Windows 10
    针对 macOS Big Sur (11.0) 进行了优化
    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本
    自定义Windows应用程序的触摸条
    将虚拟机包转换为单一文件,以便传输或部署
    重命名自定义网络
    为每个虚拟机提供虚拟内存
    每个虚拟机的虚拟CPU
    与Chef/Ohai/Docker/Vagrant集成
    微软Visual Studio插件
    调试、转储虚拟机或从菜单中启动SSH会话
    支持商业云服务
    高级24/7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30天
    集中的管理和经营
    用于大规模部署的统一批量许可证密钥

Parallels Desktop 17 Business Edition macOS 的系统要求

在安装 Parallels Desktop 17 Business Edition 免费下载 macOS 之前,您需要了解您的系统是否符合推荐或最低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 11.0,macOS Catalina 10.15,macOS Mojave 10.14,或macOS High Sierra 10.13 或更高版本
    内存(RAM):需要4GB的内存。
    硬盘空间:需要800MB的可用空间。
    处理器。英特尔Core 2 Duo或更高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