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Windows11恢复经典右键菜单-解决Win11右键菜单用不惯的软件

更新时间:2021-10-16 软件大小:0.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软件介绍

Windows 11 中的右键单击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旧窗口相比,条目有限。它包括一排用于复制、粘贴和删除等基本操作的图标,但隐藏了”显示更多选项”按钮后面您可能需要的一些功能。

如果您想从 Windows 11 上下文菜单中删除”显示更多选项”条目,并恢复 Windows 10中的经典右键单击菜单,可以使用这款小软件

软件功能

使用此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在旧 Windows 10 右键单击和默认 Windows 11 右键菜单之间切换

Windows11右键菜单样式

Windows10右键菜单样式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