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FolderMove文件、文件夹链接式移动 v3.0 汉化版 / 解决C盘空间不足 iTunes备份

更新时间:2021-10-14 软件大小:184 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如果您的C盘💿空间不足,您可以将已安装的程序移至 其他文件夹或磁盘💾,无需重新安装,也不会丢失所有快捷方式;如果您的 SSD 驱动器太小而无法容纳您的所有游戏,也是如此。

软件截图


 

注意事项

⚠️不应移动重要的系统目录,因为移动它们会破坏系统核心功能,例如:Windows更新目录 和 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

C:\Users
C:\Documents and Settings
C:\Program Files
C:\Program Files (x86)

这些目录不应该被移动;如果您想这样做,请自行承担风险;移动包含在前面提到的目录中的子目录应该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移动后,真实文件📄在新目标位置,原位置只是一个快捷方式🏷️;复原:删除快捷方式🏷️,把文件移回原路径即可。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