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系统优化Advanced SystemCare14.6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1-09-12 软件大小: 77.1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Advanced SystemCare Portable提供了一个始终在线、自动化的一体式PC优化实用程序。它专门提供一键式解决方案,用于检测、清洁、维修、加速并最终保护电脑。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非常易于使用的电脑维护程序,是世界顶级的电脑健康系统实用程序!借助新颖的系统技术,Advanced SystemCare使您能够更快地运行计算机。确保比任何其他系统实用程序更稳定、更高效。

  即使是现在,在不断增长的技术和相应的方面,只希望你的电脑最好,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可能是相当可观的需求。如果您希望您的机器处于最佳状态,您需要进行一些维护,这是无法避免的。还有什么更好的工具比新修订的Advanced SystemCare Portable更适合这样的目的呢?它承诺提供更多定制的工具来提升电脑的健康。

一个新的、深思熟虑的布局,通过一系列结构良好的功能强调可访问性

  该应用程序仍然使用受信任的主要类别,这些类别包含所有后续工具,但现在在一个切换的侧面板中,这使得访问它们变得相当容易。将所有功能整齐地分类肯定有助于快速识别必要的功能。

  不管你想做一个简单的清洁,提高你电脑的性能,或者只是更新你的其他软件,一切都在那里,只需点击一下。

借助新的AI和手动扫描仪选项,执行全局、自动或更详细的扫描

  马上,on可以注意到最新的迭代提供了一个稍微不同的扫描模块。更准确地说,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基于人工智能的,用于全局流程,另一种是手动模式,允许用户只选择他们需要的目标区域。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补充,因为它允许我们更好地调整扫描过程,以满足任何特定的要求。

评估结果并选择首先针对哪些区域进行清洁、优化和改进

  除了扫描过程的整洁进度状态外,应用程序还将提供关于所有发现的详细报告。这也是很好的分类,这意味着用户对所有已识别的问题有了更好的理解。

  此外,您将能够轻松地仅选择要处理的项目,这也有助于定制过程。

过多的设置是实现真正定制维护体验的手段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的优点之一就是它的选项模块,它包含大量的设置,并且结构良好。

  这不仅使整个设置过程更容易,而且有助于减少混乱,并可能阻止新手在所有这些项目中迷失方向。

清理并优化PC性能:

  –基本PC清洗和优化

  –单击一次可修复磁盘错误,以实现更稳定、更高效的PC系统

  –智能AI模式,用于智能扫描和高级PC清洗与优化

  –深度清理注册表以防止系统崩溃

  –整理硬盘数据以优化PC性能

  –自动RAM清理以停止未使用的程序和进程

  –按计划对PC进行自动保养

  –实时监控系统状况

  –单击一次可使重要程序保持最新

提高电脑速度:

  –PC启动速度加快200%

  –使用互联网助推器,互联网加速率高达300%

确保PC和隐私安全:

  –基本PC保护,间谍软件移除

  –全面的PC保护,用于检测和清除最深的感染

  –使用FaceID自动捕获入侵者

  –阻止web电子邮件中的恶意链接和可疑发件人

  –具有自动清除跟踪数据的优质冲浪保护

  –伪装数字指纹以保持在线行为隐私

  –让您的个人数据远离不受信任的程序

  –主动实时检测并堵塞安全漏洞

  –检测并启用防病毒和防火墙以实现双重保护

最新消息:

  新的Al模式提供了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可根据您电脑的状态来清洁和加速电脑

  新的用户界面带来了更直观的交互体验

  新的软件运行状况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更新33%以上的过时程序

  新的启动优化器将数据库扩大了42%,并增加了对快捷方式和链接的检测,用于启动项目的全面管理和更快的PC启动

  最新支持检测防病毒和防火墙状态,并直接为安全PC启用它们

  “新建磁盘检查”只需单击一次即可检测并修复磁盘错误

  增强的垃圾文件清理和隐私扫描功能可进行彻底清理,以重新获得更多磁盘空间并确保更高的隐私安全性

  加强注册表清理,以清理10%以上的无效条目,从而加快系统响应速度

  优化了冲浪保护扩展,并将其数据库扩展了8%,以实现更安全、更流畅的浏览

  4%的反间谍软件数据库更大,系统更安全

  增加了对Microsoft Edge(Chromium)在浏览器保护、间谍软件删除、隐私扫描和互联网方面的支持

促进,加强安全

  优化了Advanced SystemCare的启动和扫描算法,以实现更快的启动和响应

  增强的磁盘清理器可释放更多磁盘空间

  克隆文件扫描程序添加了文件预览功能

  支持37种本地化语言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