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FTP工具SmartFTP Client Enterprise 10.0.2300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7-13 软件大小:3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SmartFTP Portable是一个FTP(文件传输协议)、FTPS、SFTP、WebDAV、Amazon S3、Backblaze B2、Google Drive、OneDrive、SSH、终端客户端。它允许你在你的本地计算机和互联网上的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SmartFTP具有许多基本和高级功能,还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传输,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

该程序还可以使用安全的文件传输协议,如FTPS、SFTP或SSH。安全连接更可靠,并通过加密信息保护数据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该程序允许你快速选择连接类型,输入FTP服务器的凭证并浏览其内容。

轻松传输文件
缩略图视图是可用的,而且很方便,因为它允许你预览远程文件夹中的图像。预览功能也适用于其他文件类型,如包含文本或代码(HTML或CSS)的文件。你可以直接在服务器上编辑文件,而不需要将其转移到本地文件夹。

要在服务器上传输文件,你可以简单地将文件从桌面上拖放到程序的窗口中。调度器使你能够创建一次性或重复的动作,在计算机和FTP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用本地创建的文件自动更新服务器的内容。

强大而直接的FTP客户端
你可以使用该程序并排比较两个文件夹,并通过在它们之间传输文件快速同步其内容。这些文件夹可以来自同一连接、本地硬盘或不同的FTP服务器,因为该程序允许你同时打开多个FTP连接。如果你的互联网连接出现问题,该程序可以自动重新连接并恢复中断的传输,因此你可以放心,你的文件已经到达目的地。为了检查传输的完整性,该程序使用CRC算法来计算文件的哈希值,并与原始文件进行比较。

该程序的界面很容易使用,并在单独的标签中显示连接,因此你可以有效地利用你的桌面空间。你可以同时在多个项目上工作,因为标签式界面可以用于远程和本地文件夹。无论你是需要从FTP服务器上传输一些文件,还是需要发布一个网站,SmartFTP都是一个可靠的、功能丰富的程序,你应该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