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Windows内存清理器Windows Memory Cleaner 1.1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2-26 软件大小:232 K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Windows内存清洁器 - 这是一个内存清洁器。有些时候,程序不释放它们使用的内存,使机器变慢,但你不想重启系统来取回使用过的内存。这时,你就可以使用Windows内存清理器来清理内存,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工作,而不必浪费时间重启Windows。

功能介绍
- 清理组合页面列表--将组合页面列表中的块冲到组合自由列表中。
- 清理修改过的页面列表 - 从修改过的页面列表中清理内存,将未保存的数据写入磁盘,并将这些页面移到待机列表中。
- Clean Processes Working Set - 从所有的用户模式和系统工作集中清除内存,并将其移到待机或修改的页面列表中。注意,到时候,运行任何代码的进程必然会填充他们的工作集来做。
- Clean Standby List - 丢弃所有Standby列表中的页面,并将它们移到Free列表中。
- Clean Standby List (Low Priority) - 将最低优先级的待机列表中的页面冲到自由列表中。
- Clean System Working Set - 将内存从系统缓存工作区移除。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