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Windows的文件管理器XYplorer 25.00.0100简体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10-04 软件大小: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XYplorer是一款Windows的文件管理器。它的特点是标签式浏览,强大的文件搜索,多功能的预览,一个高度可定制的界面,可选的双窗格,以及大量的独特方法,有效地自动化经常重复的任务。

它的标签式浏览
- 标签可以让你最方便地在文件夹之间切换。拖动它们、隐藏它们、锁定它们、命名它们或将文件放到它们上面。标签页可以单独或跨会话记忆其配置。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获得标签集和双窗格。

它的功能
- XYplorer的设计是为了让你更快。在一个有吸引力的界面中,众多的可用性增强有助于简化您的工作流程,提高您的效率。你一定会节省很多时间。

它是可脚本化的
- 是的,你可以对这个应用程序进行编程。为个别任务提供单独的解决方案。无需插件,脚本开箱即用。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从这个功能中受益,因为在论坛中提供了许多现成的脚本。

它的快速
- 速度一直是XYplorer的主要设计目标。代码不断优化性能,对慢速零容忍。最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使用很少的RAM,可执行文件很轻(7 MB),几乎可以立即加载。

它是可靠的和坚固的
- 你可以相信XYplorer。它的工作原理和预期,并且很难被破坏。任何问题都会被立即关注,通常在几个小时内修复。一个庞大的社区正在密切关注开发,并对频繁的测试版本进行永久测试。

它是可定制的
- 您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微调,使其外观和行为完全按照您的要求进行。从字体和颜色到自定义工具栏按钮,甚至是文件图标和程序关联,都可以进行微调。而且它的每一点都是完全可移植的。甚至是黑暗模式。

它是响应式的
- 你的客户声音会被倾听和重视,大多数时候你会得到即时的反馈,你的愿望可能真的会比你想象的更快得到落实。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