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专业重命名工具Bulk Rename Utility 3.4.3 Commercial

更新时间:2021-08-29 软件大小:10.8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Bulk Rename Utility Portable:Windows下的文件重命名软件。Bulk Rename Utility可免费供个人、私人、家庭使用。如果要在商业实体、公司内使用 Bulk Rename Utility 或用于商业目的,则需要获得商业许可。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允许您根据极其灵活的标准轻松重命名文件和整个文件夹。添加日期/时间戳,替换数字,插入文本,转换大小写,添加自动编号,处理文件夹和子文件夹....,外加更多的内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

       根据许多灵活的标准,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
以多种方式重命名文件:添加、替换、在文件名中插入文本。转换大小写,添加数字。删除或更改文件扩展名。
重命名前检查详细的预览。
使用EXIF元数据重命名照片(即 "图片拍摄日期"、"分辨率 "和所有JPG照片文件中嵌入的其他信息)在一瞬间将您的假日照片从毫无意义的dsc1790.jpg重命名为NewYork1.jpg。
使用ID3标签重命名MP3文件(又称MP3 ID3标签重命名)。
使用Windows文件属性重命名文件(如媒体视频长度、宽度、高度、速率、发布者等)。
更改文件的创建和修改时间戳。

高级功能。
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添加 "批量重命名这里",以便快速访问(可选)。
目录递归--也处理所有子目录中的文件/文件夹。
使用正则表达式来重命名文件/文件夹。
使用Javascript重命名文件/文件夹。
从输入的文本文件列表(CSV)中重命名文件。
创建一个Undo批处理文件。
将所有的重命名活动记录到一个日志文件中。
改变文件和文件夹的日期/时间戳(创建、修改、访问)。
改变文件/文件夹的属性(隐藏,只读,存档)。
使用EXIF元数据重命名照片(即 "图片拍摄日期"、"分辨率 "和其他嵌入所有JPG照片文件的信息)。
使用ID3标签重命名MP3文件(又称MP3 ID3标签重命名)。
使用Windows文件属性(如长度、宽度、高度、速率、发布者、标题等)重命名文件。超过一百种不同文件类型的属性。

新功能
+ 在Case(4)中恢复了原来的 "标题大小写 "行为,并增加了一个新的 "标题大小写增强版",使用 "纽约时报标题大小写 "规则。新的 "标题大小写增强版 "可以指定自定义单词、大写单词和例外情况。
+ Log to File现在也支持Unicode名称。
! 修正了将文件直接拖曳到批量重命名实用程序时,不显示 "拍摄(原始)"和 "项目日期 "的问题。
! 修正了在移除(5)中点击 "重设 "时,"铅点 "没有重设的问题。
! 修正了 "更改文件时间戳 "窗口中跳过 1 小时的问题--如果 DST 激活。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