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Windows优化大师jv16 PowerTools 7.6.0.1498 多语言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9-16 软件大小:18.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 下载地址3 ]

系统介绍

jv16 PowerTools Portable是终极的Windows优化、系统清理和错误修复实用程序套件。该程序允许用户删除以前卸载的软件的隐藏痕迹,清理Windows注册表以获得最佳性能和稳定性,并通过单击鼠标来修复许多基于注册表的问题。

这套软件包含33种不同的工具。这些工具中的每一个都是用超过15年的Windows工具和注册表清理经验精心制作的,形成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让你的电脑更加顺畅和快速。高度改进的多语言用户界面使该软件能以所有主要语言使用,而自动备份和安全功能使该程序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jv16 PowerTools Portable包含令人敬畏的性能和用户界面改进,为其不断扩大的用户群提供了更高层次的Windows性能、安全和控制。该基准测试涵盖了133种不同的软件产品,声称可以使Windows PC工作得更快。

jv16 PowerTools中包含的Windows最佳工具。

    清洁和修复我的电脑。查找并处理注册表错误、不需要的注册表垃圾、不需要的文件、残留的临时文件、不需要的日志文件等等。一切都一气呵成!
    完全卸载软件和遗留物。列出并帮助你删除安装在系统中的任何软件,包括你无法通过正常手段卸载的旧软件的残留痕迹。
    控制哪些程序自动启动。准确地看到哪些程序和DLL文件随Windows自动启动,并禁用那些你并不真正需要的程序。使得加快你的计算机的启动时间变得非常容易。
    加速计算机的启动。允许你轻松地对Windows进行调整,以提高其性能。
    免疫我的电脑。轻松地阻止从你的计算机访问已知的恶意网站,以提高你的安全和隐私。允许你通过自动修改Windows主机文件来阻止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
    解除我的电脑。允许你轻松地从你的电脑上大量卸载软件。这对于通过移除几乎每台新电脑都有的预装软件来解除新电脑的臃肿是特别方便的。

jv16 PowerTools中包含的其他令人敬畏的Windows系统工具。

    查找和替换文件中的数据
    从Windows注册表中查找和替换数据
    合并文件
    分割文件
    重新启动时删除文件
    擦除文件
    以及其他许多功能

 

新功能。

启动计时器

启动计时器是一个新的独立工具,它允许你准确地测量Windows启动所需的时间,也可以看到哪些应用程序最容易拖慢系统的启动。

启动定时器

新的系统修复器工具
系统修复器是一个寻找Windows和系统相关错误的工具,例如。

    注册表中破损的文件引用。
    无效或损坏的应用程序卸载数据。
    无效的桌面和开始菜单快捷方式。
    无效的自动启动应用程序。
    以前删除的应用程序遗留的文件和注册表键。

该工具不仅能查找错误,还能像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自动修复错误。系统修复程序可以修复的一个常见问题的例子是,当你试图卸载一个程序时弹出的错误。
功能改进。

    新工具。启动定时器。启动计时器是一个新的独立工具,它允许你准确地测量Windows启动所需的时间,还可以看到哪些应用程序对系统启动的速度影响最大。
    改进了系统修复器和系统清理器的性能。
    初始设置现在运行更快。
    关闭程序现在发生得更快。
    更新了许多翻译,包括荷兰语、芬兰语和瑞典语。
    改进了软件卸载程序的进度报告。
    改进了软件卸载程序的准确性。
    系统修复器的虚拟文件夹检测模块现在能检测到更多的遗留文件夹类型。
    工具现在能更流畅地打开和关闭,减少UI元素的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