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Foxit PDF Editor Pro 2023.1.0.15510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6-03 软件大小:1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Foxit PDF Editor Pro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用于创建PDF文件的专业软件解决方案。除了主要功能外,该工具还有大量的附加功能,如加密、转换和内置PDF编辑器。该程序拥有一个直观的界面,允许你在飞行中执行必要的操作。Foxit PDF Editor Pro有能力将多个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并一次性将它们转换为PDF。该工具还能添加和删除页面,改变页面方向,以及更多的功能。
该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内置的文本编辑器,允许你插入文本、图像和图形。你可以在所有文件上设置一个密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

方案特点。
- 与其他PDF工具相比,创建PDF文件的速度更快
- 分配尺寸小,启动时间快
- 从任何可打印的文件创建PDF文件
- 直接从扫描仪创建PDF文件
- 编辑和修改PDF内容
- 比较两个PDF文件之间的差异
- 从多个PDF文件中添加、删除或合并页面
- 创建和填写电子表格
- 用密码和证书保护PDF文件
- 向PDF文件添加数字签名  

Foxit PDF Editor Portable的新功能和改进

    提供改进的用户界面,通过新的字体、图标和背景的独特颜色等来提高可用性,并为使用键盘控制和屏幕阅读器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软件可及性。
    为会计师和报税员等用户提供方便易用的计算器,让他们可以像在纸上一样进行计算,并将电子计算器带子作为注释添加到PDF中。(仅限专业版)
    页面管理方面的改进
        通过交错页面合并两个PDF,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当你需要合并两个PDF(从双面印刷的文件中扫描出来的),一个PDF包含所有奇数页,另一个包含所有偶数页。
        在PDF中插入网页。
        用调整页面大小的功能自定义PDF页面的大小。
    增强PDF审查或评论的功能
        将选定的评论导出为FDF或XFDF文件。
        以XFDF格式导入和导出所有评论。
        按颜色过滤和排序评论。
        从评论面板编辑和回复评论,以帮助用户快速与审阅者协作。
    在PDF组合中的增强功能
        直接从扫描仪、网页和Windows剪贴板添加PDF到PDF组合。
        直接在一个组合中编辑组件文件的名称和描述,以及字段值(你在组合属性中手动添加的字段)。
        将PDF组合中的多媒体文件转换为PDF。(仅限专业版)
    水印方面的改进
        从当前登录的用户那里获得用户名,并在创建水印时将其用于水印。
        在PDF中平铺水印,即通过平铺多行文字/图片来创建横跨整个PDF页面的水印平铺效果。
    在首选项对话框中增加了一个搜索框,使您能快速找到首选项。
    在Foxit PDF Editor之外使用另一个编辑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Paint)编辑图像对象。
    将多个PDF页面导出为一张长图,并在导出PDF为图片时支持更多高级设置。
    在从Excel文件创建PDF过程中,将Excel注释转换为PDF注释。
    为增强的PDF优化提供更多的选项,并允许你预先定义和保存自定义优化设置。
    增强的ECM集成:
        将云存储解决方案(如iManage或NdOffice)设置为首选 "另存为 "位置,以快速保存文档到云存储。
        在iManage DeskSite的文件右键菜单中提供 "保存为新版本 "和 "以PDF形式发送 "选项,以简化文件工作流程。
    通过提供EUTL证书的合格信息(欧盟法律信息),加强EUTL证书的验证。
    在一个交叉引用组中创建两个以上的链接交叉引用。
    将PDF文件恢复到以前保存的版本。
    增强3D视图,以显示3D对象的横截面,并允许用户配置横截面属性和相机属性。
    现在支持在同一窗口中并排查看两个文档,方便地审查和比较文档。
    提供更多预先设计好的模板用于PDF创建。
    将Foxit eSign和Ink Sign分拆为功能区中的两个独立功能,以更好地指导用户进行所需的签名功能。
    在尝试OCR文档时能够设置DPI值,以控制转换质量。
    在文档编辑后可以选择嵌入字体,以支持在文档中嵌入字体,以便进一步编辑。
    更多的文档转换选项,从HTML/图像/Excel到PDF。
    支持在Microsoft Intune环境下的软件部署。
    允许用户通过产品内的更新,在没有管理员权限的情况下更新到最新版本。
    对用户体验的其他改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