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顶级收藏版][成龙 72部最全电影合集][极致画质][1080p 蓝光修复-Mkv][国粤双语][阿里云盘]

更新时间:2022-07-10 软件大小:40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成龙英文名:Jackie Chan性别:民族:汉族身高:173cm生日:1954-04-07体重:65kg生肖:国籍:中国(香港)星座:白羊座出生地: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岛中西区血型:AB型职 业:演员 导演 歌手毕业院校:中国戏剧研究学院所属公司:成龙中国代表作品:《蛇形刁手》《醉拳》《警察故事》《龙兄虎弟》《十二生肖》

陈港生(1954.04.07——),艺名成龙,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岛中西区,祖籍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房桥村,大中华区影坛巨星和国际功夫电影巨星。六岁进入中国戏剧学校学习戏曲以武师身份进身电影圈,逐渐发展至演员、导演、监制。他与周星驰、周润发并称“双周一成”,为香港电影的票房保证。成龙以功夫片著称,曾多次打破香港电影票房纪录,其主演的电影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过200亿元,为华人演员之首。1994年《红番区》在美国公映后反响强烈,使其成功打入好莱坞。2012年8月24日 《纽约时报》评选出史上20位最伟大动作巨星成龙荣登第一位,为华人争光。2012年出片的成龙第101部电影《十二生肖》并称是自己最后一部搏命剧,邀请到林凤娇出镜。2013年8月31日,成龙低调前往安徽省芜湖市探望其同父异母的大哥,并到房桥村家族祠堂查看家谱认祖归宗。

电影目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