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人像磨皮软件skinfiner 5.0最新版破解版

更新时间:2023-05-20 软件大小:25.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破解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skinfiner 5.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图像处理美化软件,它和其它美化软件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智能性,软件可以根据用户们提供的图像进行有效的分析,能够智能识别图像中人物的缺陷进行美化修改,比如脸上有痘或者斑点啊之类,当软件将图像智能自动美化之后用户们在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简单修改就能达到非常好看的样子了,还有一点就是它的专业性,它的磨皮效果非常的顶级,处理完成之后让人根本看不出这是修改了的样子,在进行修饰的时候自动会根据皮肤的纹理进行填充,这样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真实还非常的节省用户们的时间,就对待美化图像上面,软件那是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速度也是杠杠的,操作还特别简单,让用户们非常轻松的就能解决掉各种照片不好看的各种问题,可下载的这款为破解版,压缩包带有破解版补丁可不受限制使用软件。

特点
自动肌理平滑
•智能平滑皮肤及排除瑕疵,同时保持皮肤纹理给人像一个natrual和专业的外观。自动蒙皮功能可自动发现图像的皮肤区域,您也可以单击几下进行手动微调。

增强自然肤色
•肤色调节可帮助您改善肤色,改变肤色,通过阴影和高光微调皮肤照明,调节皮肤亮度和对比度,使皮肤看起来健康有光泽。

适合您的工作流程
•SkinFiner既可以用作photoshop插件,也可以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它带有针对一键式效果的预定义预设,您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预设以适应特定要求。批处理使得可以一次处理多张照片。

全职16位处理
•SkinFiner凭借每通道全职16位处理架构,可以在保留所有细节的同时对图像进行高级色彩调整。

支持色彩管理
•SkinFiner是完全色彩管理的。因此,无论您在工作流程中使用什么颜色空间,图像中的颜色都将正确显示。您可以将编辑后的结果转换为任何指定的颜色配置文件。



 
破解版在安装完成后需要将Crack文件夹下的文件全部复制到源程序安装目录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