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全功能专业个人信息管理工具EssentialPIM Pro Business 11.2.4

更新时间:2023-03-12 软件大小:3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解压密码:123


这是中小型工作组的解决方案。共享日历、联系人、任务、笔记、密码条目和设置优先级–这就是商务版的全部内容。商务版具有EssentialPIM Pro的所有功能,但为工作组添加了强大的网络功能。
您已经拥有了运行EssentialPIM业务所需的所有基础设施–它不需要专用硬件。你已经具备了安装它的技能——快速入门指南很简单,10分钟内就能让你上手。您甚至可以免费试用EssentialPIM Pro Business 30天,无需承担任何义务。
EssentialPIM Pro Business的功能完整下载
EssentialPIM业务运行在行业标准数据库Firebird上,确保完整性、安全性和遵守开放标准。功能包括:
易于安装,需要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进行设置
无需专用服务器–EssentialPIM Business server几乎可以在任何机器上运行,也可以在任何版本的Windows、大多数Linux操作系统和MacOS X上运行
业务用户可使用Pro EssentialPIM的所有功能
轻松共享日历、联系人、任务、密码条目和备忘
能够在道路上工作并稍后与EPIM服务器同步,以使所有新数据可供其他用户使用
无限数量的用户
灵活的用户权限层次结构,包括只读项和只读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