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WinRAR v7.00 beta4 x64 SC烈火汉化版

更新时间:2024-01-26 软件大小:3.3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inRAR v6.23 官方原版已注册破解版是一款在官方原版的基础上注册破解winrar 去广告版,安装即可使用,不需要使用注册码及key文件,非常简单易用,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们前来下载使用。
WinRAR压缩软件是老牌经典解压缩软件,世界知名品牌,电脑转机必备软件,解压缩个人版免费,虽然WinRAR个人版是免费的,但是WinRAR 个人版经常会出现广告弹窗,大家可以通过下载本站提供的winrar去广告版使用。

WinRAR,电脑必备解压缩软件。WinRAR是全球最流行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它提供了RAR和ZIP文件的主流支持,支持解压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等多种类型的压缩文件,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软件资源占用相对较少,还具有特色的固定压缩、多媒体压缩和多卷自释放压缩。

更新说明:

 特性

压缩- WinRAR产品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和最快的压缩工具。RAR或Zip您的文件,以保护,组织和共享他们安全可靠。
加密——军用级AES 256位加密技术,密码保护包括所有元数据在内的档案。
RAR文件- WinRAR是唯一的软件,可以创建RAR档案,并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多卷档案,紧密压缩和恢复记录。
密码管理器—集成的密码管理器有助于跟踪密码保护档案的困难和难以记住的密码。
永久许可证-永久许可证模型,终生有效。没有订阅。
恢复记录- WinRAR产品旨在恢复损坏的文件。
拆分档案——将档案拆分为更小的、更易管理的文件。
备份-高级备份选项,时间戳文件和以前的文件版本保留。
拖放-完全支持拖放功能。
语言版本- WinRAR产品可提供超过40种语言。
病毒扫描-内置的病毒扫描程序防止损坏的档案被解压。
多卷档案——完全支持多卷档案和创建自提取(SFX)档案。
Unicode -支持Unicode文件名。
遵从性-管理控制允许完全控制密码,防止意外修改档案和保护数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