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便携式解压缩工具WinArchiver Pro 5.7简体中文多语版

更新时间:2024-03-21 软件大小:91.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inArchiver Portabl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存档工具,可以打开、创建和管理存档文件。它支持几乎所有的压缩格式,包括 zip、rar、7z、iso 和其他流行格式。WinArchiver 还可以在不提取的情况下将压缩包挂载到虚拟驱动器上。

        iso(CD/DVD 映像文件)、.xdi(扩展光盘映像文件)、.001(7z 子卷)、.arj、.bz2、.bzip2、.gz、.gzip、.tar、.taz、.tbz、.tbz2、.tgz、.tpz、.cab、.cpio、.deb、.deb、.deb、.deb、.deb、.deb、.deb .cpio、.deb、.laa、.lzh、.rpm、.split、.swm、.wim(Windows 映像文件)、.z、.daa(PowerISO 文件)、.bin、.cue、.mdf、.mds、.ashdisc、.bwi、.b5i、.lcd、.img、.cdi、.rpm、.split .img、.cdi、.cif、.p01、.pdi、.ngrg(Nero 光盘映像)、.ncd、.pxi、.gi、.fcd、.vcd、.c2d、.dmg(Apple 光盘映像)、.bif、.ima、.flp、.uif(MagicISO 文件)

WinArchiver Portable Virtual Drive 是一款免费的虚拟 CD/DVD ROM 工具。它不仅可以挂载所有常用的 CD/DVD 映像文件,还可以挂载所有常用的归档文件。你可以通过虚拟驱动器运行程序或访问文件,而无需原始 CD/DVD 光盘。虚拟驱动器的运行速度是传统 CD/DVD ROM 驱动器的 200 倍。

WinArchiver 虚拟光驱可以立即将 ZIP、RAR、7Z 和其他压缩文件挂载为虚拟光驱。它为访问归档文件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的方式。你可以将归档文件挂载为虚拟驱动器,然后通过虚拟驱动器访问归档文件中的文件。有了这项功能,你在打开存档中的文件前无需先解压存档,这可以帮你节省大量时间。
主要功能

    打开和解压 zip、rar、7z 和其他压缩文件。WinArchiver 可以解压所有常用压缩文件。
    从硬盘文件创建 zip、7z、iso 和 mzp 文件。
    编辑现有的压缩文件。
    无需解压缩即可将 zip、rar 和其他文件挂载到虚拟驱动器。你可以将 WinArchiver 用作专业的虚拟驱动器软件。
    将映像文件刻录到 CD、DVD 和蓝光光盘。
    从 CD、DVD 和蓝光光盘制作光盘镜像文件。
    支持 Unicode 文件名。
    支持多卷、加密和存档注释。
    支持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外壳集成。

发布说明:

+) 可创建可启动 USB 驱动器。
+) 支持文件预览。
+) 可将文件转换为 zip 或 7z 格式。
+) 支持暗模式。
+) 创建可启动 USB 驱动器时支持压缩图像文件(gz、bz、xz 和 lzma 格式)。
*) 一些小错误修复。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