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Android 酷我音乐 v10.6.6.1豪华VIP破解版-可免费下载高品质无损音乐

更新时间:2023-11-30 软件大小:64.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酷我音乐豪华VIP破解版是一款无损音质歌曲下载工具,它支持免费试听及下载。酷我音乐是老牌音乐播放软件,供智能煲机、蝰蛇音效、AI智能音效、听歌识曲、KTV点歌等功能。专业的音频解码技术,实现各种音频格式的高保真播放。

软件特点:

1、大曲库:专业分类,千万无损音乐任你听,专区、船主题、心情、年代、流派、场景、语言、有声

2、炫直播:美女、才艺主播玩音乐,与众不同

3、听主播:电台,有趣的声音,让我们聚在一起

4、酷皮肤:全景皮肤,沉浸式体验随你选择,王者荣耀、HEBE田馥甄、穿越火线、薛之谦、GEM邓紫棋、更多皮肤等你发现

更新说明:

v10.0

全新改版,支持暗色皮肤!

v9.5.0.2
1、投稿歌单可认证酷我音乐达人
2、性能及稳定性优化

v9.4.6.0

1、投稿歌单可认证【酷我音乐达人】
2、性能及稳定性优化

破解说明:

by 烈火米咔
# 免登录特性:
1.解锁付费歌曲无损试听和下载【免登录】
2.解锁单章VIP小说试听和下载【免登录】
3.解锁单章付费小说试听和下载【免登录】
4.解锁SVIP会员极速下载【免登录】
5.解锁了HI-Fi音乐下载【免登录】
6.解锁会员音效,动效【免登录】
7.解锁付费音乐批量下载【免登录】
8.解锁VIP小说批量下载【免登录】
9.解锁付费小说批量下载【免登录】
10.解锁主题下载【免登录】

by 耗子, 押尾猫, 黑鹰,暗猎魂殇, 帝落,童鞋,辰夕
1、破解豪华VIP会员,显示VIP尊贵标识,免费畅享会员特权
2、特别处理,支持海外使用、显示灰色歌曲下架歌曲、版权音乐全免费
3、完整试听下载:无损音乐、会员专区、付费歌曲、付费听书资源(免登陆)
4、下载歌曲自动豪华VIP极速下载通道加速、一键HiFi、AI智能音效(免登陆)
5、下载付费HiFi数字专辑,畅享豪华VIP免广告、VIP会员主题皮肤(需任意账号登陆)
6、去启动广告,去侧边栏无用项,去无用权限,去升级提示弹窗,杜绝应用检测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