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下载利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3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4-02-08 软件大小:13.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解压密码:123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一键安装包)是一款专门用来组织互联网下载的程序。各种加速下载的方法,文件的动态分割和多个部分的同时下载,使用免费开放的连接,无需重新连接等等。内置拨号器,用于计划连接,支持防火墙、代理和镜像、FTP和HTTP协议、重定向、cookies、下载队列、用户授权。
       集成微软IE浏览器、网景浏览器、MSN浏览器、AOL、Opera、Mozilla、Mozilla Firefox、Mozilla Firebird、Avant浏览器、MyIE2等,自动拦截下载。往往能提高500%的下载速度。程序页面有与其他下载管理器的测试图。
还可以从YouTube、Google Video、MySpaceTV等服务下载视频内容(FLV)。

 
 
 
注意:解压密码123,以管理员权限安装,安装前请关闭杀毒软件。本软件三人行确保无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