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屏幕截图和视频录制软件FastStone Capture 10.3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11-03 软件大小:7.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FastStone Capture Portable是一个强大的、轻量级的、但功能齐全的屏幕捕捉工具和屏幕视频记录器。它允许你轻松捕捉和注释屏幕上的任何东西,包括窗口、对象、菜单、全屏、矩形/自由手绘/固定区域以及滚动的窗口/网页。它还允许你记录所有的屏幕活动,包括屏幕上的变化、来自麦克风的语音、鼠标的移动和点击,并将其转换成高度压缩的视频文件。你可以选择将捕获的内容发送到编辑器、文件、剪贴板、打印机、电子邮件、Word/PowerPoint文档或上传到你的网站。

编辑工具包括注释(文本、箭头线、亮点)、调整大小、裁剪、锐化、水印、应用边缘效果等。其他功能包括图像扫描、全局热键、自动生成文件名、支持外部编辑器、颜色选择器、屏幕放大镜、屏幕十字线和屏幕标尺。FastStone Capture将图像保存为BMP、GIF、JPEG、PCX、PNG、TGA、TIFF和PDF格式。内置的屏幕记录器可将视频保存为WMV(Windows媒体视频)格式。

FastStone Capture Portable是一个超级方便的工具,因为它允许在一个单一的构建中获得屏幕捕捉、注释器和编辑器,加上屏幕和声音记录器、照片编辑器,并具有广泛的文件格式支持。
视频和音频录制会议

该程序允许你手动选择录制区域,忽略任务栏,或集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添加音频录制是可选的,启用后,你可以选择所需的音源,或同时选择多个音源(如麦克风和扬声器)。

当然,在整个视频录制过程中,你还可以隐藏/显示其他元素,如鼠标指针、鼠标点击亮点等。该应用程序允许使用自定义快捷键来暂停视频和放大和缩小场景,你还可以根据视觉准则或声音来设置你的录制通知(例如,在录制时,为录制区域添加一个绿色的薄/正常大小的、闪烁的边界)。
用于管理文件、定制环境和管理输出的附加功能

该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想要创建演练指南/手册的用户,适合教师和学生,适合办公室使用,甚至适合设计漂亮的个人项目或演示。在FastStone Capture的功能中,你还可以找到颜色精确的取色器、多文件合并或转换(至PDF)选项、水印管理器和编辑器,或基于比特数的特定减色方法(例如,256色的图像--8比特,16色--4比特,以及降至2色--1比特)。

该工具最有价值的选项之一是完整的热键定制(允许快速设置环境),同时还有FTP服务器连接,用于将内容推送到服务器。
完整的内容管理和办公室编辑环境

FastStone Capture是一个轻量级和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该工具支持所有知名的图像格式,有一堆有用的编辑功能,允许管理水印和页面/图像合并。此外,它可以让你把文件直接发送到OneNote、Word、Excel、PowerPoint或网络上(通过FTP),并让你轻松地记录屏幕和注释你的屏幕捕捉。

特点。

    一个小的方便的捕获面板,可以快速访问其捕获工具和输出选项
    全局热键可立即激活屏幕捕捉功能
    捕捉窗口、对象、菜单、全屏、矩形/自由区域和滚动的窗口/网页
    捕捉多个窗口和对象,包括多级菜单
    记录屏幕活动,包括屏幕上的变化、来自麦克风的语音、鼠标移动和点击,并将其转换成高度压缩的视频文件(Windows Media Video格式)。一个内置的视频编辑器允许你绘制注释,应用缩放效果和剪切不需要的部分。它甚至允许你将视频文件转换为gif动画文件。
    指定输出目的地的选项(内部编辑器、剪贴板、文件、打印机...)
    绘制注释对象,如文本、箭头线、亮点、水印、矩形和圆形
    应用效果,如水滴阴影,框架,撕裂边缘和淡化边缘
    添加图片标题
    调整大小,裁剪,旋转,锐化,增亮,调整颜色...
    撤销/重做
    支持标签,允许你同时捕捉和编辑多个屏幕截图
    支持外部编辑器
    以BMP、GIF、JPEG、PCX、PNG、TGA、TIFF和PDF格式保存
    从扫描仪获取图像
    将图像转换成多页的PDF文件
    并排连接图像以产生一个单一的图像文件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捕获的图像
    将采集的图像发送到Word和PowerPoint文档中
    将捕获的图像发送到网络(FTP)服务器上
    屏幕颜色选择器
    屏幕放大镜
    屏幕十字准线
    屏幕标尺
    支持多显示器
    支持触摸界面(轻拍、轻扫、轻捏)。
    在Windows启动时运行(可选)
    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区域
    占用内存小
    还有更多...

 
更新:

    引入了一种新的图像格式,称为FastStone Capture格式(*.fsc)。这种格式将注释对象与图像数据一起保存,以便将来重新编辑。
    在绘图工具中增加了 "填充多边形 "和 "表情符号"。
    提高了 "捕捉滚动窗口 "的可靠性和性能
    在设置中增加了语言选项
    其他小的改进和错误修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