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Windows系统进程优化工具绿色版Process Lasso Pro 14.0.1.0

更新时间:2024-03-21 软件大小:15.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Process Lasso (系统进程优化工具绿色版) - 帮助解决Windows在默认情况下允许程序完全加载CPU,从而导致系统挂起,进而造成工作不便的问题。
该实用程序整齐地重新分配了正在运行的程序的优先级,使之前加载了整个CPU的进程不再影响系统响应。

该计划的主要特点是:
- 动态流程优先级平衡,优化性能
- 使用标准流程优先事项
- 前景加速
- 限制程序的运行副本数量
- 防止特定程序运行
- 维持流程启动统计
- 动态工作负载调度
- 独立的内核程序引擎
- 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GUI功能。
- 轻松设置进程的优先级和亲和力规则,使之与默认的CPU保持一致。
- 可选的工具提示,以通知您何时采取的行动。
- 独特的系统计数系统反应速度和图形显示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