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管理工具Parted Magic 2024.02.06

更新时间:2024-04-09 软件大小:2.22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123网盘 ]  [ 百度云盘 ]

系统介绍

使用 Parted Magic 探索硬盘管理的终极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这款功能强大的工具都是你管理电脑存储的得力助手。有了 Parted Magic,你可以轻松分区、格式化和克隆硬盘。告别繁琐的程序,向简单问好!这款软件简化了看似复杂的任务,是希望优化系统性能的 Windows 用户的必备软件。从调整分区大小到安全删除数据,Parted Magic 都能帮你搞定。不要再让磁盘管理成为一件令人头疼的事了--立即从我们的网站下载 Parted Magic,亲身体验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Parted Magic 的功能

磁盘分区
PartedMagic 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通过分区编辑器,你可以调整分区大小、复制和移动分区。你可以扩大或缩小 C: 驱动器。为新操作系统创建空间。尝试从丢失的分区中挽救数据。

磁盘克隆
克隆计算机的整个磁盘或单个分区。克隆的数据可以保存为映像文件或数据的副本。然后可将数据保存到本地连接的存储设备、SSH 服务器、Samba 服务器或网络文件系统共享中。需要时,可使用克隆文件恢复原始数据。

数据拯救
PartedMagic 可让你轻松重置或更改 Windows 密码。恢复丢失的文件。从磁盘读取错误的设备中恢复文件。

磁盘擦除
PartedMagic 提供易于使用的传统覆盖解决方案。内部安全擦除。仅擦除可用空间。

基准测试
您需要的所有基准测试工具!Bonnie++、IOzone、Hard Info、System Stability Tester、mprime 和 stress。

支持的文件系统
ext2、ext3、ext4、fat16、fat32、ntfs 和 ReiserFS
支持的操作 创建、增长、收缩、移动、复制、检查、标签和 UUID。

支持的硬件
PartedMagic 至少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 8GB 内存。实时模式下为 2GB。与安全启动 Windows 机器兼容。在英特尔 Mac 上运行良好。

无需安装!
PartedMagic 是一个独立的 Linux 操作系统。可通过 CD 或 USB 驱动器运行。无需安装。

支持的存储设备
硬盘驱动器(SATA、IDE 和 SCSI)。闪存。USB 驱动器。固态硬盘(SSD)。扇区大小为 512、1024、2048、4096 等的设备。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