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复制工具EaseUS Disk Copy 5.5 Build 20230614 (x32/x64)

更新时间:2023-08-13 软件大小:50.9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aseUS Disk Copy Technician完整版单机离线安装程序适用于Windows,它可以轻松将你的硬盘从旧盘升级到新盘。
EaseUS Disk Copy Technician概述

这个程序可以轻松地将您的硬盘从旧盘升级到新盘,或将MBR盘克隆到GPT盘或GPT盘克隆到MBR。此外,它还允许你将HDD克隆到SSD,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EaseUS Disk Copy Technician的功能

    复制你所有的硬盘驱动器。创建一个可启动的CD/DVD,它允许你复制整个磁盘,以防止未知的/专有的文件系统。
    分区复制。可以将一个分区复制到另一个你想复制的分区上。
    磁盘复制。可以将一个磁盘逐个扇区复制到另一个磁盘上。
    逐扇区拷贝。对硬盘和分区进行1:1的物理拷贝(克隆)。这确保了与原始磁盘的100%相同。
    安全、简单、快速。它是一个非常快速和简单的方法来复制全部或部分硬盘驱动器到另一个硬盘驱动器与磁盘复制。
    支持无法访问的磁盘拷贝
    支持从CD/DVD启动
    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
    目的地磁盘空间不足的中转
    支持最大1TB的硬盘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处理器 Pentium IV或更高
    内存:1GB内存(建议2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或以上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