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 4.4已注册免安装版

更新时间:2022-07-10 软件大小:1.0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大众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百度网盘(提取码:wo6q) ]

系统介绍



       硬盘低级格式化工具(免安装注册版)--允许您对硬盘和闪存卡进行低级格式化。
       彻底清除数据,执行低级格式化,并允许您更改磁盘大小,最多可达281,474,976,710,655字节。通过USB和火线接口与外部设备配合使用。可选择Ultra-DMA模式。
       格式化过程会清理分区表、MBR和每个字节的数据。该程序会彻底销毁任何信息,之后数据恢复就不可能了。
基本特征:

        支持S-ATA(SATA)、IDE(E-IDE)、SCSI、USB、火线接口。
        迈拓、日立、希捷、三星、东芝、富士通、西数等厂商。
        支持使用读卡器格式化Flash卡。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