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检测工具HDDExpert 1.20.0.54安装版

更新时间:2023-04-12 软件大小: 1.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7vuu ]

系统介绍

HDD Expert是一款方便实用的工具,它可以提供计算机存储单元(HDD,SSD)的概况,根据S.M.A.R.T.属性提供详细的健康和性能信息。此外,该程序还提供维护建议,通知您有关风扇升级、备用购买、备份和其他可用的任务,以确保硬盘的健康。

清晰的S.M.A.R.T.属性解读。
HDD Expert提供快速且容易阅读的S.M.A.R.T.属性分类:故障、健康、性能、温度,以便用户采取正确的措施来维护他的硬盘。

国际化支持
提供了大量的用户语言支持,使该软件的使用变得有趣和简单。

良好、简洁的用户友好界面
HDD Expert的操作界面非常简单,即使是电脑新手也会发现它非常容易使用。在前面的主窗口中,用户可以找到关于他的硬盘的重要信息,例如:温度、工作周期和时间。

更多用户数据
制造商、型号、容量、固件、序列号和缓存大小等信息将在主窗口中显示。
此外,"风扇"、"备用 "和 "备份 "的选项也会呈现在用户面前,确保用户能够快速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这个区域,还可以对驱动程序进行更新。

其他选项包括以摄氏和华氏温度级别显示温度,以及手动或以用户设定的周期刷新数据。

还可以从 "动作 "选项卡中进行不同的操作;像清除共享文件、清理磁盘、RAM详细信息和电池健康状态等功能都能快速安全地完成。

如果数据是你喜欢的
HDD Expert可以将所有硬盘的重要事件导出一个文本文件。

功能介绍

    清晰的S.M.A.R.T.属性解码。
    S.M.A.R.T.属性分类:故障、健康、性能、温度、。
    维护建议 : 根据故障情况,升级风扇、购买备件、备份...。
    用户友好的界面
    国际化支持。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