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Technician v12.7 (x64)磁盘分区工具

更新时间:2023-02-22 软件大小: 31.7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Technician Edi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旨在帮助专业人员从单一界面轻松管理多台计算机。
该应用程序内置了许多分区管理功能,允许它执行范围广泛的磁盘和分区相关任务。
该计划旨在用于IT专业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必须同时部署和维护数百或数千台PC的企业场景。
MiniTool分区向导便携版为用户提供了创建新分区或合并和删除现有分区的可能性,同时还允许他们复制、格式化和转换分区。该实用程序可用于扩展现有分区,以及在必要时移动和复制整个分区。
同时,该应用程序允许IT专业人员轻松管理整个磁盘。如果需要,它可以复制磁盘,同时还可以将它们从动态磁盘转换为基本磁盘。
使用此工具,系统管理员还可以隐藏或取消隐藏分区,还可以从损坏的分区或驱动器中恢复数据。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Portable具有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可让您快速访问程序的所有功能,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它可以显示系统上所有驱动器和分区的信息,为了更方便,用户可以通过集成向导对其进行编辑。
除了帮助专业人员创建、管理或删除分区外,该应用程序还允许他们浏览文件和文件夹,以确保在对其应用各种更改时不会丢失重要信息。
该软件支持多种磁盘和分区类型,同时还与UEFI引导完全兼容。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Portable最棒的部分是技术人员版,它可以在无限数量的PC上使用,用户可以在任意数量的公司内使用。然而,只有一名技术人员可以利用其能力。
特征:
扩展系统分区
通过“移动/调整分区大小”和“扩展分区”功能扩展系统分区以解决磁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复制磁盘分区
复制磁盘分区用于硬盘升级或数据备份,以防计算机出现问题。
合并相邻分区
将两个相邻的分区安全地合并成一个更大的分区,以便充分利用未使用的空间。
将操作系统迁移到SSD
将操作系统迁移到SSD/HD以获得更好的计算机性能或备份操作系统以进行系统恢复。
磁盘检测
检查磁盘/分区坏扇区检测,以确认目标位置上是否存在坏扇区。
基础管理
允许管理磁盘分区,如创建、删除、格式化、拆分、擦除、对齐分区等。
转换磁盘分区表
将非系统磁盘从MBR转换为GPT,反之亦然,无数据丢失,以支持大型驱动器或完整操作系统。
转换文件系统?
将NTFS转换为FAT或将FAT转换为NTFS而不进行格式化,以支持早期的Windows操作系统或存储大型文件。
设置主/逻辑
设置分区逻辑以创建四个以上的分区,或设置分区主分区以使其处于活动状态。?
新增功能
优化了数据恢复中扫描进度条的位置。
优化了数据恢复中的数据过滤功能。
优化了exFAT分区的数据恢复。
修复了磁盘复制后未显示的未分配空间。
修复了更改群集大小时软件崩溃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