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分区克隆系统迁移4DDiG Partition Manager 2.4.0.30 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10-22 软件大小: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4DDiG Partition Manager - 4DDiG Partition Manag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Windows 磁盘分区软件,是系统迁移、磁盘克隆和磁盘分区管理方面的专家。

一体化磁盘分区管理器
- 一键将 Windows 操作系统迁移至固态硬盘,无需重装系统。
- 升级到更大的硬盘驱动器而不会丢失数据。
- 灵活调整/拆分/创建/删除/格式化分区,优化磁盘空间。
- 有效克隆整个硬盘,备份数据。
- 安全地将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和程序、系统更新、驱动程序、自定义设置从一台电脑移动到另一台电脑。

简单安全的磁盘克隆软件,提供完整备份
定期备份数据对防止数据丢失至关重要。4DDiG Partition Manager 可有效克隆整个磁盘或分区,为数据备份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 磁盘克隆模式
您可以轻松安全地将数据从一个驱动器复制或传输到另一个驱动器。这项功能可让你备份数据,并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无缝升级到更大的硬盘。

- 分区克隆模式
该模式专为克隆特定分区数据而设计,可让你毫不费力地将硬盘上特定分区的内容传输或备份到另一个分区,而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11 的一键式操作系统迁移向导
快速系统和数据传输解决方案。4DDiG 分区管理器可一键将系统和大型文件或文件夹从一个磁盘分区迁移到另一个更大的分区。

- 将操作系统迁移至固态硬盘/移动硬盘
一键将 Windows 操作系统迁移到另一个硬盘或固态硬盘,以提高电脑性能。

- 升级到更大的固态硬盘
将较小的硬盘更换或升级为较大的硬盘或固态硬盘。

- 安全转移所有数据
系统迁移可安全地将系统驱动器上的所有数据从一台电脑转移到另一台电脑,包括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系统更新、驱动程序、自定义设置等。

- 无需重新安装系统
将操作系统转移到新硬盘,无需重新安装 Windows,省时省力。

适合初学者的全包式磁盘分区管理器
快速系统和数据传输解决方案。4DDiG 分区管理器可一键将系统和大型文件或文件夹从一个磁盘分区迁移至更大的分区。

- 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
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调整分区大小,在磁盘边界内移动分区,重新分配可用空间。

- 扩展/收缩分区
通过占用同一磁盘的可用或未分配空间来扩展分区,或缩小分区为其他分区腾出空间。

- 分割分区
将一个分区分为两个或多个较小的分区,以存储不同类型的数据。

- 合并分区
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将磁盘上两个相邻的分区合并为一个较大的分区,以扩展特定分区的空间。

- 创建分区
利用未分配的空间创建新分区,以提高数据存储效率。

- 删除分区
轻松删除磁盘上不再需要的分区,并将其转化为未分配空间。

- 格式化分区
格式化无法访问的分区,使其可以重新使用,或在 NTFS 和 exFAT 之间更改文件系统。

- 更改驱动器代号
根据你的偏好更改分区的盘符,重组你的驱动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