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专业分区工具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7.3.3 Unlimited Edition(x64)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20 软件大小:28.6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随着磁盘分区技术的增强,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 Portable问世了。作为最新的分区魔法专业替代软件,它提供了强大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扩展系统分区,调整移动分区的大小,创建、格式化、删除分区,除此之外,它还拥有独特的数据保护技术和最佳的数据移动算法,这意味着它保证了100%的数据安全和最快的数据分区移动速度。

每个人都希望以零风险的方式完成相关的磁盘分区操作,并希望所有这些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幸运的是,Macrorit®磁盘分区专家在此是运行Windows 11/10/7/8/XP/Vista/2000 Professional 32和64位的小型企业的正确选择。

主要特点。
- 新功能! 1秒内为Windows Vista及以后的操作系统扩展NTFS分区。
- 新功能! 为Windows Vista和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扩展系统分区而无需重新启动。
- 新功能! 对齐分区:提高磁盘的数据读写速度,特别是对于SSD。
- 新功能! 升级到著名的Windows 8 / Office 2013用户界面。
- 新!增加了Windows的便携版。
- 新! 增加了Core.api。修正了上一版本的错误:包括0x00004642错误代码;ERR_EXTEND_VOLUME等。
- 转换MBR到GPT磁盘而不丢失数据。
- 擦除空闲空间/未分配的空间。
- 缩短加载时间,增加飞溅。
- 将主分区转换为逻辑分区而不丢失数据,反之亦然。
- 支持调整FAT分区的大小和改变集群大小。
- 支持调整FAT32分区的大小,最大可达2TB。
- 支持在FAT32分区中格式化大型驱动器,最高可达2TB。
- 将NTFS转换为FAT32--将NTFS转换为FAT32分区的简单方法。
- 延长系统分区 - 解决你的操作系统的低磁盘空间问题,并保持其正常运行。
- 调整和移动分区 - 以相当快的速度改变分区的大小和位置,如你所愿。
- 超快的磁盘碎片整理 - 在处理相关的磁盘分区操作时,智能碎片整理工作。
- 创建/删除/格式化分区;擦除未分配的空间、分区或整个磁盘。
- 分区表面测试和检查硬盘;复制分区,将操作系统迁移到新硬盘上。
- 支持大于2TB的磁盘,完全支持512Byte/1K/2K/4K扇区大小。
- 在Windows 10/7/8/32和64位上工作。

主要优点。
- 保证数据安全。断电数据保护和数据容灾。
- 最大的硬盘性能和磁盘稳定性。
- 体验意想不到的超快的分区大小调整和移动速度。
- 一体化的分区软件为您提供强大而完整的功能。

什么是新的。

    改进了<优化文件系统>功能,卷位图和$MFT位图错误可以被修复,运行速度明显加快。
    修正了一些UI错误。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