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分区魔术师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Technician 7.1.0

更新时间:2024-03-11 软件大小:9.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扩展任何分区而不丢失数据?下载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这款神奇的分区软件可以帮助你扩展、移动、缩小和合并分区,而不会破坏数据。你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命令程序移动栅栏,重新安排磁盘分区的位置,并保证你的文件不受影响。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分区管理软件,可帮助你调整、移动、扩展、缩小、合并、分割和复制分区,而不会丢失任何数据。它支持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11/10/8/7/Vista/XP(32 和 64 位),并可与 NTFS、FAT32 和 EXT2/3 等各种文件系统配合使用。

该软件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简化了磁盘分区过程,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使用。利用其直观的功能,你可以轻松创建新分区、删除现有分区或重新格式化分区,以满足个人或企业的需求。无论你是想为系统分区增加更多空间、增大启动分区的大小,还是仅仅需要更好地整理文件,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可以在不格式化的情况下扩展 NTFS 分区,这在你想为现有分区增加更多存储空间而又不丢失数据时非常有用。你还可以缩小分区的大小以释放空间,如果你想创建一个新分区来存储重要文件、媒体或游戏,这将是你的理想选择。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它可以将分区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而不会丢失任何数据。当你想把操作系统转移到新的硬盘或固态硬盘时,这一点尤其有用,因为它能确保你的数据在转移过程中保持完整。

该软件还能轻松地将两个相邻的分区合并为一个较大的分区,这在你想将两个较小的分区合并为一个分区时非常方便。此外,你还可以将一个大分区分割成多个小分区,这在你想将文件分门别类时非常有用。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内置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可通过重新排列文件来优化硬盘驱动器的性能。这能确保你的系统运行流畅,不会出现任何迟滞或减速现象。

您还可以使用该软件在分区之间复制整个分区或单个文件,这在您要创建数据备份时非常有用。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具有全面的备份和还原功能,确保你不会丢失重要数据。

总之,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是一款出色的磁盘分区工具,它能让你轻松管理硬盘空间,不再有任何麻烦。它拥有友好的用户界面、丰富的功能以及与各种文件系统的兼容性,是 Windows 用户优化磁盘管理的必备软件。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用户,你都会发现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拥有有效管理硬盘所需的一切功能。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ortable 是一款高度直观的软件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你改变硬盘驱动器的大小,而无需先格式化它们。它配备了大量易于使用的选项,最棒的是它无需安装。
简单直观的界面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的图形用户界面非常友好,基于一个常规窗口,显示成功调整分区大小的必要步骤。它会在主窗口中自动填充已识别的驱动器,显示其文件系统并计算其总容量。
调整、复制、删除或格式化分区

通过确定分区前后的尺寸或未分配空间,可以轻松更改驱动器分区。此外,程序还允许你从上下文菜单中快速访问这些功能,从而复制、删除或格式化硬盘。
撤销或提交待处理操作

你应该记住,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的功能不会立即执行,而是会添加到待定队列中。

这样,如果你在此期间改变了主意或犯了错,程序允许你查看更改并撤销任何步骤。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还集成了重新加载磁盘的功能,但这会丢弃你在此期间所做的所有修改。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Technician Edition 特别适合 IT 专业人士、IT 管理员、技术员、顾问和企业使用。它是分区管理的最佳选择,包括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调整、缩小、移动和扩展分区。
一体化分区工具包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Technician Edition 是一款综合性工具包,具有调整磁盘分区大小、转换分区文件系统格式、擦除或格式化磁盘分区等出色功能。有了这款软件,你可以解决很多分区问题。

扩展 Windows 服务器分区
- 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调整、缩小、移动和扩展分区
- 享受专业版和服务器版的所有功能
- 在公司内部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上进行无限量安装
- 服务器无停机时间
- 100% 安全,不会丢失数据
- 12 小时内提供高级支持
- 免费升级到未来版本
- 节省 IT 成本,最大限度地利用计算机

功能特点
- 支持所有 32 位和 64 位 Windows 服务器
- 支持所有级别的硬件 RAID
- 使用代码激活演示版
- 支持 FAT&NTFS 分区
- 支持 MBR&GPT 磁盘

支持的文件系统和磁盘
- NTFS (v1.2, v3.0, v3.1)
- FAT16
- FAT32
- 支持 GPT 和 MBR 磁盘
- 支持 2TB 磁盘
- 完全支持固态硬盘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