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闪存盘低格工具USB Low-Level Format 5.01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16 软件大小:2.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低级格式化是一个磁盘格式化操作的过程,将磁盘驱动器恢复到出厂默认值。U盘都很容易用于数据传输,然而,各种使用方式同时导致了多种问题。例如,由于未知的原因,USB闪存驱动器的容量可能比原来的状态小;闪存设备从ISO文件克隆为USB可启动驱动器后,其容量可能会减少。在其他情况下,USB驱动器在不同的设备上被格式化后可能会失去容量,如智能电视或无线路由器。

        如果你遇到持续的数据损坏,病毒入侵,无效的主引导记录,隐藏的分区,损坏的可引导扇区,或USB存储设备固件/控制器中的坏扇区标志,该软件可以可靠地恢复你的故障USB驱动器的活力。

       USB低级格式化便携版是对USB存储设备进行零填充的软件,并模拟在工厂完成的整理过程。USB低级格式化软件清除了USB驱动器中的所有标志、所有数据和所有设置。该软件分析USB驱动器的可能设置,找出物理存储容量,与你的USB驱动器的固件/控制器对话,并在驱动器的每一个位置写入一个零字节。

      低级格式化的过程是缓慢的,因为该软件彻底和不可逆地删除USB存储设备的所有数据,然后将USB驱动器恢复到原始状态,找回丢失的容量,使他们恢复正常。该软件可以作为一个U盘批量生产工具,通过低级格式化将USB恢复到出厂默认设置,因为它支持20多个USB驱动器控制器品牌,如英特尔,三星,美光,Phison,SMI,Marvell,东芝,Silicon Motion,PMC,Sierra,OCZ,JMicron,Maxiotek,Goke,Greenliant,Fusion-io,Realtek,SanDisk,西部数据,Hyperstone,Novachips,VIA,FADU。

       除了低级别的格式化能力,该软件还有更多的功能;它允许为Windows安装创建可启动的USB驱动器,为MSDOS、FreeDOS、Unix、Linux、WinPE(Windows PE)和WinRE(Windows恢复环境)创建可启动的USB驱动器。它提供9个工业强度的数据擦除选项,可以安全地擦除USB驱动器上的数据。它支持将任何容量的USB驱动器初始化为流行的文件系统,如NTFS、FAT32、FAT和exFAT。

系统要求
Windows 11
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Server 2022/2019/2016/2008/2003/2000

5.00版的新内容
增加对三种新的安全数据抹除算法的支持
支持带有东芝USB存储控制器的USB驱动器
修复一个快速格式化的错误
在Windows 11 64位和32位上对exFAT使用FormatEx2()API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