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Paragon NTFS for Mac 16.1.11

更新时间:2022-07-25 软件大小:24.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大众会员 ]  [ 免费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aragon NTFS for mac版为您轻松解决Mac不能识别Windows NTFS文件难题,让您简单自如读写NTFS外置存储文件。您无法在NTFS分区中创建、删除或者修改文件或文件夹,而仅仅只能读取。通过Paragon的 Mac OS X专用NTFS,您可以在Mac OS X下全读/写访问NTFS的任何分区。

Mac读取、写入外置移动硬盘的
解决方案

  • 完全读写NTFS

    Paragon磁盘读写工具帮助在Mac OS X中完全读写、修改、访问Windows NTFS硬盘、U盘等外接设备的文件。

  • 极速安全传递

    高速传输外接NTFS硬盘文件,同时保障您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 简单快捷操作

    Paragon磁盘读写工具将硬盘或其它外置存储设备与Mac相连,无需执行特定命令即可对NTFS分区进行加载。

  • 超强兼容性

    Paragon兼容Mac OS X所有版本、32/64位内核模式,及其它第三方软件。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