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USB设备克隆神器USB Drive Clone 1.02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16 软件大小:581 K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c8um ]

系统介绍


USB驱动器最有用的方面之一是其多功能性和速度。许多组织利用USB闪存驱动器和其他微型存储设备,通过USB端口连接到你的电脑上传输数据。将文件从一个USB驱动器复制到另一个,只需在Windows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采用通常的拖放方法,我们都知道。如果你要逐个扇区复制所有数据,并保持所有低级数据的完整性,你需要特殊的软件。

USB Drive Clone Portable软件可以创建一个精确的逐个扇区的USB驱动器副本,包括但不限于MBR(主引导记录)、引导记录、操作系统引导加载器、分区表、活动分区标志和所有分区以及中间的空间。甚至隐藏的分区也可以被复制。USB驱动器克隆软件可以识别293种以上的分区类型,即使是未知的分区类型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复制。该软件不依赖于文件系统或USB驱动器上的操作系统;它可以是Windows、Linux、Unix、MacOS或任何其他具有良好分区数量的操作系统。软件可以检测到坏扇区,并且软件总是尝试3次从坏扇区中读出数据。如果你想为即将损坏的USB驱动器做一个准确的拷贝,并尽可能地尝试数据恢复,只要给它一个机会! 该软件成为方便那些谁渴望一个精确的USB驱动器的副本。

支持的USB驱动器包括USB记忆棒,USB闪存驱动器,USB笔,USB拇指驱动器,和便携式USB驱动器。该软件是USB驱动器复制器、USB驱动器复制器、USB驱动器复制机、多端口USB克隆器等硬件设备的替代品,这些设备无需主机即可工作。你所要做的就是插入两个USB驱动器,并告诉软件数据复制的源和目标USB驱动器。该软件执行同步复制,而不是异步复制,这意味着在数据复制的过程中不会创建源USB驱动器的图像文件。你可以调整克隆速度,有超过16个级别可供选择。最高级别使数据复制的速度非常快,但在复制过程中会使用更多的系统内存。软件永远不会克隆序列号,因为它是嵌入在U盘固件中的唯一硬件标识。该软件的一个有趣的功能是安全移除,它允许在数据复制过程完成后弹出一个USB驱动器或两个USB驱动器,这样你就可以从主机上拔下USB驱动器。

如果您希望创建一个USB驱动器的镜像,并对多个USB驱动器作为目标进行逐个扇区的复制,请使用USB驱动器备份软件。如果你有计划在扔掉你的源USB驱动器之前擦除所有数据,USB安全擦除软件为你提供快速擦除、完全擦除和安全擦除选项。

USB驱动器克隆软件不收集您的USB驱动器的文件系统信息,因为它是一个低层次的访问和原始磁盘访问软件。所有已知的文件系统包括NTFS,FAT12,FAT16,FAT32,exFAT,UDF,ReFS,EXT2,EXT3,EXT4,XFS,btrfs,Files-11,VMFS,ZFS,ReiserFS,ScoutFS。APFS、HPFS、HFS、HFS+、UFS、OS/2、JFFS2、UBIFS、YAFFS、SquashFS、QFS、VxFS、PC-BSD、Flat、Plan 9、OpenVMS、MVS、CMS和AS/400文件系统,都支持。可启动的U盘是具有启动记录和操作系统启动加载器的U盘,它们可以被软件克隆而不损失可启动的特性和能力。

USB驱动器克隆软件支持20多个USB驱动器控制器品牌,如Intel、Samsung、Micron、Phison、SMI、Marvell、Toshiba、Silicon Motion、PMC、Sierra、OCZ、JMicron、Maxiotek、Goke、Greenliant、Fusion-io、Realtek、SanDisk、Western Digital、Hyperstone、Novachips、VIA和FADU。

新功能。
显示物理驱动器的名称,而不是驱动器字母
增加一个查看按钮来显示USB驱动器的硬件信息
克隆操作后弹出USB驱动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