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检测Disk investigator 2.23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16 软件大小: 1.5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Disk Investigator可访问可帮您发现隐藏在计算机硬盘上的所有内容。它还可以帮助您恢复丢失的数据。通过绕过操作系统并直接读取原始驱动部分来显示真实的驱动内容。查看和搜索原始目录、文件、集群和系统部门。验证文件和磁盘擦拭程序的有效性。删除以前删除的文件。

  该程序以标准界面包装,布局用户友好。从屏幕的左侧,您可以选择驱动器并查看磁盘信息,当涉及到大小,逻辑部门,字节每个部门,集群和MFT大小。

  此外,您还可以查看每个部门的十六进制、文本和十进制代码,并通过调整滑块设置磁盘中的位置。

  此外,您可以查看每个杂乱的原始文件数据(文本、十六进制和十进制模式),将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以及向内存文件添加组集。

  Disk Investigator允许您切换到目录查看模式。因此,您可以使用基于资源管理器的布局浏览文件和文件夹,以便查看每个项目的原始文件内容和签名(例如 MD5-128、SHA-1、CRC-32、RipeMD-128)。此外,您可以恢复从计算机中删除的文件,并使用搜索功能。

  该实用程序需要少量的 CPU 和系统内存,具有良好的响应时间,并包含一个帮助文件。我们在评估过程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磁盘调查员没有冻结、崩溃或弹出错误对话。总之,磁盘调查员应该取悦所有想要发现有关其计算机的隐藏信息的用户。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