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U盘、闪存盘恢复出厂工具USB Drive Factory Reset Tool 3.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16 软件大小:843 K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将USB存储设备恢复到全容量,并将其重置为出厂状态,让你重新使用可移动媒体,而不是购买新设备。

点击几下,你就完成了
将闪存盘重置为默认状态并不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至少对终端用户来说不是。USB驱动器出厂重置工具便携版坚持这一理念,并配有最简单的界面之一。

检测工作如期进行,如果你一次连接一个以上的驱动器,你可以在它们之间迅速切换。从NTFS、RAW和FAT32中选择需要的文件系统。标记设备或不标记,然后点击重置......按钮,开始这个过程。确保你在重置前备份了任何关键数据。即使它可能看起来很明显,它只会谈到一个时刻,意外地处置自己的珍贵文件。

等待时间短到不存在
时间永远是最重要的。因此,该工具不会占用太多这种资源。作为一个想法,我们已经使用一个8GB的可启动驱动器测试了该应用程序的时间。有了这个存储空间,重置是即时的,没有加载时间,没有浪费的时刻。不过,更大的驱动器可能需要超过一秒钟的时间,但你可以用这个参考点来做一个想法。

总的来说,U盘出厂重置工具兑现了它的承诺,而且做得非常快。只要你知道目标文件系统,重置驱动器不会比这更容易。把这个应用程序添加到你的投资组合中,你可能会节省一些钱,否则就会花在过度使用的可移动性上。

新功能。
修正了新的闪迪闪存驱动器的冻结问题。
重新获得Linux上HPA使用的磁盘空间。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