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思维导图工具Mindjet MindManager 2023多语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1-22 软件大小:47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提取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提取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Mindjet MindManager 2023 可供免费下载,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Windows 软件,专为高效的思维导图和项目规划而设计。MindManager 拥有直观的界面,可以帮助用户直观地组织想法、任务和信息,提高工作效率。便携式版本允许用户在旅途中灵活使用。该软件支持协作,使团队能够集思广益,无缝共享见解。Mindjet MindManager 是项目经理、教育工作者和创造性思维者的必备工具。它的用户友好型功能可以轻松创建、编辑和导出思维导图,从而培养创造力并简化项目管理。下载Mindjet MindManager,体验多功能协作式思维导图。

世界上最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

    将思维和数字杂乱无章转化为可操作的清晰思路
    像大脑一样工作:快速、动态
    一目了然地查看全局和细节
    防止事情漏掉
    等等!

Mindjet MindManager 2023的功能

可视化框架:
看到就是理解。思维导图是虚拟白板,在这里您可以直观地捕捉您的最佳思维。只需拖放即可组织任务和信息,并确定优先顺序。

业务与项目工具:
将想法转化为行动。使用 MindManager 的可视化布局来创建、验证和交流业务需求、项目时间表、竞争研究、预算假设和战略重点。

信息管理:
条理清晰。将所有相关链接、注释和文档附加到思维导图上,并在嵌入式浏览器中查看。无需再翻找文档或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可与您当前的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保持精简。使用MindManager的可视化框架组织您的工作,然后将其导出到您日常使用的工具中。MindManager可与包括Outlook在内的最流行的微软Office和苹果生产力应用程序配合使用。Mindjet是微软认证的金牌应用开发合作伙伴。

移动思维导图:
保持联系。使用Android和iOS版Mindjet地图,将思维导图带在路上。您可以随时随地创建思维导图、捕捉创意、共享文件和管理任务。与 Dropbox 和 Box 集成后,您可以轻松访问和存储地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