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教室监控系统Classroom Spy Professional 4.8.20

更新时间:2023-03-12 软件大小: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教室监控系统是一款高效可靠的软件,它意味着你可以监控学生在课堂上通过电脑、与朋友聊天等活动。

该程序易于使用,在安装期间,可以选择何时安装、如何使用控制台或代理应用程序。此外,你可以设置需要在启动工具时输入密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个人获得您的同意。
然后,通过教室间谍专业人员的代理远程连接系统。当添加具有监控功能的PC时,将输入主机IP地址、昵称和代理密码。
当连接到远程计算机时,可以轻松地控制它,可以查看当前操作,但不能记录何时打开了个人电脑。
Classroom Spy Professional具有“录音机设置”功能,可在每周的几天内捕获监控计算机的屏幕。此外,уоuсаn选择所选大小的分割文件раѕtа,并删除较旧的录制(2天或更长时间)。
此外,Classroom Spy Professional还可以控制受监控PC的互联网访问,并允许阻止网站或端口。此外,重新启动、关闭、记录远程系统锁定,按下按钮。
最后,“专业课堂间谍”和直观的应用程序为监督学生课堂活动提供了可能性,确保学生开展与学校相关的活动。
Classroom Spy Professional的功能完整下载
查看所有学生电脑的实时屏幕
向学生显示屏幕
在学生电脑上进行控制(鼠标和键盘)
锁定所有学生的电脑以引起注意
将远程计算机屏幕录制为AVI文件
执行多种工具,如关闭电源、重启、休眠、锁定工作站
阻止Internet浏览
启动或停止远程计算机上的应用程序和进程
可以远程配置和安装
适用于LAN、WLAN、VPN和Internet
受密码保护
多监视器支持
使用加密通信提高安全性
使用Classroom Spy Pro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应用程序的安装和使用非常简单,因为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访问所有功能。
您可以完全控制远程用户正在做什么。
此应用程序为您提供远程计算机屏幕的实时图片。
您可以通过向学生展示实时屏幕或向其他人展示学生屏幕来进行演示。
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控制鼠标和键盘来接管远程计算机。
远程计算机的屏幕在表格中以可自定义的行数表示为缩略图。
将远程计算机桌面录制安排为MPEG4文件
单击在所有远程计算机上执行多个操作
阻止应用程序和Internet访问
记录访问的网页
记录使用的应用程序
记录击键–键盘记录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