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Commercial 17.0.1 Build 21139696 | 64 bit |

更新时间:2023-03-12 软件大小:48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本站解压密码:123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7(以前称为VMware Player)是一个精简的桌面虚拟化应用程序。它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一个或多个操作系统,无需重新启动。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具有简单的用户界面,提供无与伦比的操作系统支持和可移植性。现在,It专业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让他们的用户在公司桌面上启动和运行。此外,它还允许IT专业人员高效地创建虚拟桌面并将其交付给员工、承包商或客户。
运行公司虚拟机,尝试新的操作系统。或者安全地尝试在Windows或Linux PC上的隔离虚拟环境中测试新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允许学术专业人员快速向预先配置了课程所需的所有课程、应用程序和工具的学生提供完整的虚拟桌面,同时提高了控制和安全性。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7完整版的功能
VMware折扣和桌面促销
适用于Windows和Linux的简易PC虚拟化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提供了一个精简的用户界面,用于在Windows或Linux PC上的虚拟机中创建、运行和评估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在虚拟机和桌面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轻松地交互和交换数据。
无与伦比的操作系统支持,实现终极兼容性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支持数百种新老客户操作系统。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在虚拟机中继续运行所需的应用程序。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是在现代硬件上的隔离和受保护环境中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企业桌面的最佳方式。
虚拟机可移植性
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可以将包括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用户配置在内的完整桌面环境封装在虚拟机中,并轻松共享。不必购买和运送额外的硬件,只需提供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以及包含安全桌面映像的虚拟机即可降低成本。
运行受限制的虚拟机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能够运行由VMware Workstation或VMware Fusion Pro创建的受限虚拟机。受限虚拟机是通过加密、运行时密码保护、USB访问限制、主机和来宾操作系统之间的隔离以及时间限制来保护公司桌面的最简单方法。
整合和回收旧电脑硬件
使用可从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访问的免费VMware vCenter Converter实用程序将现有的基于Windows和Linux的计算机转换为虚拟机。并消除了重新安装和重新配置现有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需要。转换后,使用Workstation Player在新硬件上管理和运行所有虚拟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