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EasyBCD v2.4.0.237商业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2-07 软件大小:14.5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asyBCD Portable是一个强大的引导加载程序修改工具,具有广泛的应用和用途。它可以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从最基本的到高级的、高度可定制的功能,从复杂性到应用程序。
请小心使用EasyBCD Portable,它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你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也可以让你自己的脚受伤而变得更痛苦。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BCD(引导配置数据)备份/修复实用程序,为用户提供重置BCD配置或重新创建和修复引导文件的可能性。
直线式布局
每个功能在软件中都有自己的部分,从而形成一个组织良好的界面。您可以看到计算机当前设置的列表,以及安装的操作系统及其顺序。只需按两个按钮即可更改其名称和在列表中的位置。
配置设置
您可以更改安全模式类型,或者在调整当前启动项时限制Windows仅使用特定数量的CPU。您还可以选择在内核调试模式或SOS/Verbose引导模式下运行操作系统。
EasyBCD便携式社区版允许您更改默认OS启动前必须经过的时间(在指定的秒数之后),或者您可以完全停用超时并将其设置为等待用户输入。
 
添加新的启动项和其他方便的功能
您可以从任何外部设备添加新的启动条目(Windows、Linux或Mac),也可以从特定磁盘创建可启动光盘。专家可以使用此工具重置电脑的BCD,重新创建或修复引导文件,并更改引导设备。
“有用的实用程序”部分显示了几个选项,但大多数选项都加载Windows的标准工具,如“控制面板”、“系统还原”或“系统信息”,从而将多个管理选项捆绑在一个干净的实例中。
全面强大的引导加载程序/修改工具
简而言之,EasyBCD社区版允许用户修改各种启动选项,并完全控制计算机的启动菜单。它可用于修复Windows安装并成功备份引导加载程序。
EasyBCD便携式电脑无法修复无法启动的电脑。
商业版:
适用于企业版和专业版Windows
 
新增功能:
修复:RepairBootDrive调用中的bcdboot参数
已修复:/NLT在格式错误的XML转换文件上崩溃
已修复:不支持具有64位扩展名的分区
修复:检测<=Windows7并禁用metro引导加载程序以防止隐藏引导菜单
修正:在Windows 10下,当空白时,Statusbar高度会缩小
新增:将自动完成添加到所有路径文本框
新增:添加为条目打开/关闭虚拟机监控程序状态的功能
新增:验证“更改引导分区”的目标至少为75 MiB
在BCD/BOOTMGR区域设置列表中包含保加利亚语
将XML有效性检查作为生成过程的一部分
EasyBCD中的自定义SWF高DPI支持
EasyBCD设置中的高DPI支持
修改条目属性时不重复应用现有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